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燕双飞
爱燕双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328,009
  • 关注人气:288,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友提出上床要求拒绝还是接受?

(2010-11-26 17:35:00)
标签:

情感

两性

婚姻

育儿

生活

健康

美食

休闲

校园

旅游

时尚

文化

教育

杂谈

分类: 倾诉聆听答疑解惑
为什么男人的脑子里总是只有上床?
——结婚前男友提出性要求该咋办?
 
两性话题热点讨论专稿:恋人结婚前到底可不可以上床?你能接受婚前床上性考验吗?
 
署名“困惑的人”的网友给我发来主题为“只有上床吗?”的邮件,内容如下(出于保护隐私,文字做了某些删减处理。这是一个很具代表性的婚恋案例,并非个案,请勿对号入座):
 
爱燕博主:你好!
   关注你的博客有段时间了,很赞同你的婚恋观点。我现在遇到了一个问题,想向你请教。
   我在和一个男人谈恋爱,以结婚的目的交往,双方都比较满意,但在结婚前对方向我提出上床的要求,理由是不知两个人性生活是否和谐,如果不和谐可以趁早分手。可我骨子里观念很传统,不想过早地把自己的身子交出来,坚持婚后才可以发生性关系,同时我也认为婚前发生性关系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男人也可能因此而不尊重我。但我的拒绝却让他沮丧失望,并开始对我有些不冷不热,我不如道做才能既和他顺利发展,又能保护自己不被轻视。
    请你帮帮帮我,尤其是以一个男人的角度帮我分析下。谢谢!
 
这是一个越来越多人会遇到的情感困惑,在这之前也曾有博友给我发纸条问到类似的问题:结婚前可以发生性关系吗?男人的脑子里难道只有上床吗?女人坚持婚后才可以发生性关系有错吗?是老土吗?结婚前男友提出上床要求要不要拒绝?上床后会不会被男友抛弃?
 
在现实生活中这类现象越来越普遍,交往一段时间,关系似乎也稳定了,甚至有的交往并没多久,男人可能提出上床要求,拒绝吧似乎会导致关系的破裂,不拒绝吧,又并非自己的本意,那么到底应该如何应对这个问题?
 
首先要排除一种情况,那就是你遇到的不是一个色魔骗子,因为如果遇到的是这样一个男人,不管你怎么选择都是错,也就是上当受骗,沦为他的玩物,你得不到爱,得不到情,得不到婚姻,所以,对那些猴急着想跟你上床的男人要特别提高警惕,也许他只是在玩弄你的感情,终极目的只是骗你上床,然后逃之夭夭。
 
接下来回归正题,当一个正当和你恋爱的男人,在和你交往了一段时间后向你提出上床要求,你怎么办?
 
不分青红皂白地拒绝似乎能保护自己,但也有些欠妥,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吧。如果你们的感情发展顺利,恋人间有拉手拥抱接吻,这些都是再自然不过的事,也是顺理成章的事,否则反而不正常,甚至如果关系确实到了一定的程度,有某种情况下自然而然地发生了性关系,也并不是什么大惊小怪的事,情爱发展到一定程度,性爱就顺理成章。但请注意,这种情况下的性爱是情爱的升华,是一种自然而然的两情相悦的表现,毫无丝毫的强求成分,是在你情我愿之下的两性情爱的升华,不带有任何的杂念和俗不可耐的目的性。
 
可惜的是,有相当一部分人把本来美好的事弄得俗不可耐,为了性爱而性爱,将享受当作是功利目的,是带着所谓的考验两个人性生活是否和谐的目的,或者为了了解对方是否有性障碍,甚至有的人还想让女人怀孕以考验是否有生育能力,这与爱情的美好是根本不相容的,这是另一种功利性恋爱。尽管这种心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理解,但带着这种心理去恋爱,实在是毫无意义,这种人也根本不可能得到真正得到真爱。
 
有的人可能会说,这是为了今后婚姻的和谐,与其等到婚后发现两人性生活不和谐,不如婚前先试一试,省得结婚了因为这个问题又闹离婚。表面上看起来,这些理由似乎很能站得住脚步,却仍不过是男尊女卑的男人思想在作怪。首先,结婚前不可能将婚姻之中可能会发生的问题都能预见,也不可能在婚前全部先试验一遍,怕婚后性关系不和谐要先上床,那婚后还有更多夫妻生活的内容是否都全部试验一遍?还有就是,男人不知不觉间是将自己放在了考官的位置,而将女人放在了被考的位置,这是典型的封建男尊女卑心理。同时,还有一点更为关键,男人一方面提出要在婚前试试性生活,性生活和谐自然可能继续下去走入婚姻,如果有些不和谐,则女人可能面临被男人抛弃的命运,而男人却又特别在乎所谓的女人贞洁,骨子里的处女情结特别严重,这就自相矛盾了,一方面要求女人在婚前要跟自己试一试性关系,另一方面却又不能接受曾经跟人有过性关系的女人,这置女人于何地位?明明是男人自己导致了女人的非处女身份,男人却非常在乎并一再强调一定得找处女,真可谓是男人妄自尊大的强盗心理在作怪。还有一点就是,如果真可以这样的话,势必有些用心不良的男人可能会打着这个旗号猎色骗性。
 
其实我真正的本意并非一味地反对婚前性行为,性应该是爱的自然延伸,否则不管是婚前还是婚后,有了真正的爱,性就是自然而然的,你也能从中得到至高的享受,否则所谓的和谐和高潮只不过是动物式的发泄。
 
我的观点是,婚前如果是为了试验所谓的性能力或和谐程度,必须要反对并加以拒绝,如果对方是真正爱你的人,必然会尊重你的选择,决不会强求你,更不会因此而瞧不起你而与你分手,反而会更善待你,否则只能说明他要么是一个色魔,要么就是骨子里并不太爱你,或者他骨子里是一个男权思想特别严重的人,这样的人还是不要跟他结婚的好,既然婚前可以如此不尊重你,婚后你也别指望他能尊重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