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克军
冯克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35,445
  • 关注人气:3,9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海:古老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城市

(2013-11-12 19:25:50)
标签:

家居

上海

海派

江南

分类: 老冯行行摄摄

    上海的中秋季节是怡人的!秋阳下的上海,愈发彰显出古老与现代完美融合的魅力!中华江南文化与西方海派文化,在这里和谐共处,多元文化的碰撞,让上海散发出独特的文化气息。

上海:古老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城市

    漫步在秋风和煦的黄浦江边,那些早已熟悉不过的景色,还是不断给人带来美好的感受。东方明珠之于上海,更多代表了现代派的都市风格,而和平饭店等那些记载着过往岁月故事的老建筑,又给上海平添了无限历史厚重感。浓缩了上海的过去与今天的黄浦江水,就那么奔腾不息地又将上海带进一个更加美好的新纪元。

    或许是上海开放的思想激发了我,这次在参加一个国际品牌产品体验活动的时候,也竟然兴致盎然地走进该产品的“广告”摄影里。你看,我与这些产品还搭调吗?!

上海:古老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城市                  从浦西穿过海底观光隧道,那瞬息万变的灯光,让你恍若来到童话世界!

上海:古老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城市                                       水族馆里不乏这些瑰丽的图画

上海:古老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城市    东方明珠塔,自然是每次到上海都该光顾的地方。作为上海的地标性建筑之一,她高耸入云的身姿,仿佛在表述着新上海不断进取的雄心!

 

上海:古老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城市                             和东方明珠一样不断进取的,还有这些摩天大楼!

上海:古老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城市     在上海的摩天大楼里,环球金融中心曾经在2008年通过世界高楼协会认证,在“最高使用楼层高度”和“最高屋顶高度”两项认证中获得“世界第一”的美誉,也为中国在世界上争了光。

上海:古老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城市在环球金融中心大楼上俯视黄浦江,那川流不息的过往船只,不正是这个金融经济中心城市的活力写真吗?!

上海:古老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城市                     一条黄浦江,融汇了东西文化的精髓,也让上海迷倒了世人!

上海:古老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城市                                登环球金融中心远眺,大上海尽收眼底。

上海:古老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城市    环球金融中心的左邻右舍,都是这种大气、挺拔的摩天大楼!它们一起谱成了浦东国际都市的壮美旋律!

上海:古老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城市                        环球金融中心下面的绿化景观,美得都不那么真实了!

上海:古老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城市                            乘游轮过江,感受黄浦江上的和煦秋风。

 

上海:古老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城市                  黄浦江边那些富有历史感的建筑,让上海这个城市有了深厚的文化底蕴!

上海:古老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城市        在邀请方安排的三至喜来登酒店,和邀请方以及几位嘉宾汇合,一起到产品体验地点开始活动。

上海:古老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城市    来自英国的美女专家,向大家详细介绍产品。这里多少说一下这个产品,它是来自英国的一个比较知名的家电品牌,现已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或许不久的将来,你就会用上我们体验的这些产品。

上海:古老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城市                                   简洁实用的产品,让我兴致大增。

上海:古老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城市                                      造型简单,可功能却不简单!

上海:古老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城市                             能第一时间体验新产品,也是设计师的偏得吧?!

上海:古老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城市

                       流光溢彩的黄浦江让夜幕下的大上海成了一座不夜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身边的秋色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