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克军
冯克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34,315
  • 关注人气:3,9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斯德哥尔摩Stortorgakallaren餐馆

(2011-05-08 08:25:55)
标签:

斯德哥尔摩

餐馆

黑白照片

酒窖

米勒斯

冯克军

回忆

家居

分类: 老冯行行摄摄

    去年10月15日,斯德哥尔摩。中午在米勒斯花园饱览了艺术家给我们带来的丰盛的精神大餐后,早已饥肠辘辘的我们赶紧打的回到城里吃饭。考虑到饭后还要再到老城的商场转转,所以就直奔老城的诺贝尔广场,计划广场周围的小餐馆吃完饭,再到附近的工艺品店淘宝。

    贝尔广场周围的餐饮店很多,这些建筑都很古老了,但里面的装修一般都很新。我们随便找了一家餐馆坐了下来,之前甚至连餐馆的名字都没看清楚。坐定后,环视餐馆的装修,才发现设计得是如此精美。随便找的一家餐馆就这么有设计感,北欧的世界设计中心的大名可真名不虚传呀!

斯德哥尔摩Stortorgakallaren餐馆    瑞典的酒店进门处大多都有这样临时挂大衣的设施。因瑞典的冬天很漫长,室内外温差又很大,所以这个设施是作用很大的。这个酒店的入门挂衣处就开始用老建筑照片来装饰,强调了城市的历史文脉,给人以安逸而又岁月悠悠的感受。

 

斯德哥尔摩Stortorgakallaren餐馆

         餐馆的吧台用色很大胆,玫瑰紫和金色的对比,因黄色与黑色的中和,而没有太扎眼的缺陷。


斯德哥尔摩Stortorgakallaren餐馆   吧台的空间很狭小,设计师用悬挂的架子陈列酒,可谓恰到好处。注意看,陈列酒的架子中间还有一扇通往后面房间的门呢。


斯德哥尔摩Stortorgakallaren餐馆    黑白照片的题材是斯德哥尔摩老城区,岁月在这里定格!这张照片重点要给大家介绍的是门洞护角的设计,轻巧实用!

斯德哥尔摩Stortorgakallaren餐馆                              餐馆的主色调为灰色和玫瑰色的搭配!

 斯德哥尔摩Stortorgakallaren餐馆                          餐桌餐椅都是温厚的木质和软面金丝绒制作的,非常舒适!

斯德哥尔摩Stortorgakallaren餐馆                      白色的灯和门洞下方的白色乳胶漆让灰色的空间避免了压抑。

斯德哥尔摩Stortorgakallaren餐馆                                    这就是我中午的主食。

斯德哥尔摩Stortorgakallaren餐馆                               不是吃饭的时间,所以餐馆里很安静。

斯德哥尔摩Stortorgakallaren餐馆                                     向下走就是餐馆的酒窖。

斯德哥尔摩Stortorgakallaren餐馆               酒窖的温度一直保持恒温,同时没有阳光照射,这样的环境才能保证酒不会变质。

斯德哥尔摩Stortorgakallaren餐馆                      酒窖的设计很简朴!仿古砖和砖体的搭配,让人联想到古朴的庄园!

斯德哥尔摩Stortorgakallaren餐馆                           低调而静谧,是Stortorgakallaren餐馆的风格!

 

斯德哥尔摩Stortorgakallaren餐馆                                    窗台上的烛台很有民族特色!

斯德哥尔摩Stortorgakallaren餐馆                             黑白照片告诉了我们这个城市的过去和故事。

斯德哥尔摩Stortorgakallaren餐馆                      我们现代的生活是否也会成为将来的人们热衷的历史和故事呢?!

斯德哥尔摩Stortorgakallaren餐馆                     直到吃晚饭出来,我才看清餐馆的名字:Stortorgakallare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