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萱宜的旧时光
萱宜的旧时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95,880
  • 关注人气:2,2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呵护爱情--豌豆小炒(轻松补充蛋白质10道小炒)

(2008-10-28 07:56:40)
标签:

美食

豌豆

嫩肉粉

鸡粉

杂谈

     呵护爱情--豌豆小炒(轻松补充蛋白质10道小炒)

 

 

 

    有人说把爱捧在手心里,未必得到珍惜。我倒觉得爱就是用来捧在手心里,倍加呵护的东西,在相爱的两个人中,无所谓计较谁更珍惜谁。

 

    看到身边很多夫妻生活既乏味又硝烟四起,在我看来并非美满和谐的生活,很多人在日复一日的过着。当然夫妻相处各有各的相处之道,在别人眼中看似不和谐,也许人家享受其中也未可知,不能妄加评论。

 

    在别人眼中怎样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重视自己的感受,更重要的是注重两个人的感受。两个人之间出现问题,不是一朝一夕,因为某个事件一蹴而就的。每个人的性格都不是完美无缺的,在生活中尤其在两个人的生活中,出现问题,一定要想明白问题存在的根本,很多相爱的人糊里糊涂的爱着,有人说当局者迷,我感觉是不愿正视罢了。

 

    每个人首先要正视自己性格上的缺憾,想清楚这个缺憾可能给对方造成的伤害,虽然说本性难移,可以避免当然好,至少做到减少伤害,再怎么也不能糊涂到不认为是伤害。所以如果是受到伤害的一方最低限度要表明受到了伤害,然后要宽容,最高的境界是不再翻旧帐提及,以新事论新事再好不过。

 

    人在生活中关注点不同,选择也不同,不加以呵护的东西,也可能皮实得用到终结,那是再幸福不过的事情了。

 

   

 

                                  豌豆小炒 

 

材料:豌豆、后臀尖肉、西红柿、黄瓜

调味料:葱姜、盐、糖、鸡粉、料酒、生抽、嫩肉粉

做法:

1、肉切成丁,用料酒、嫩肉粉腌20分钟。

2、黄瓜、西红柿去皮切丁备用。

3、油热葱姜丝爆香,放入肉丁、翻炒至变色,放入豌豆、料酒翻炒。

4、豌豆变色后放入适量清水、西红柿丁、生抽焖至豌豆熟。

5、放入黄瓜丁、鸡粉翻炒均匀即可。

 

萱宜温情提示:

1、豌豆尽量选择新鲜豌豆,也可以在豌豆上市时多包一点放冰箱冷冻储存,可以吃到下年。如果是超市买来的甜豌豆不需要焖很长时间,翻炒一会即可。

2、肉尽量选择带点肥的臀尖肉,炒出来比较香,尽量不选择里脊肉。加点嫩肉粉口感更加。

3、西红柿去皮可用开水烫一下即可剥下。

 

   呵护爱情--豌豆小炒(轻松补充蛋白质10道小炒)

 

 

=========================================

                                小炒系列

 

呵护爱情--豌豆小炒(轻松补充蛋白质10道小炒)        呵护爱情--豌豆小炒(轻松补充蛋白质10道小炒)       呵护爱情--豌豆小炒(轻松补充蛋白质10道小炒)

虾仁番茄菜花                虾仁鸡蛋                  蘑菇炒蛋

 

呵护爱情--豌豆小炒(轻松补充蛋白质10道小炒)        呵护爱情--豌豆小炒(轻松补充蛋白质10道小炒)         呵护爱情--豌豆小炒(轻松补充蛋白质10道小炒)

家常土豆三丁                西红柿炒鸡蛋                剁椒鸡蛋炒豆腐

 

 

呵护爱情--豌豆小炒(轻松补充蛋白质10道小炒)       呵护爱情--豌豆小炒(轻松补充蛋白质10道小炒)          呵护爱情--豌豆小炒(轻松补充蛋白质10道小炒)

 孜然豆干               圆白菜西红柿培根小炒           小炒豆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