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拔哥的博客
拔哥的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16,746
  • 关注人气:1,6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拔哥原创@/《掐一段光阴去咀嚼》(41)

(2019-02-13 12:11:21)
标签:

杂谈

拔哥原创@/《掐一段光阴去咀嚼》(41)

幅员辽阔,从内蒙古和黑龙江接壤的中国最北端,已经有一条铁路串联,五天就可以从零下40度的北疆到了穿着毛衫可以过冬的南国,从落满枝丫的皑皑白雪一转眼就是椰林高耸暖风,吃食的丰富多样,人潮的蜂拥而至,即是提供了许多的机会,有促进了许多的争夺,老黑一伙喝着烈性的白酒,从下午就一直蹲坐在街边的大排档,看着过往的行人,有钱人有多种,港澳客商,不好动手,一旦有事媒体会炒大,公安压力大,办案积极,内地富户,来至广州深圳也多有保镖随从,至于,外国洋人,那更是雷池不敢动,国际影响了不得。

几个从林区流窜到繁华世界的土包子,看到的花花世界和囊中羞涩的钱财,搅尽了脑汁,试探了许多的途径,找到了最多的熟人,就是坐台的“小姐”,因为这个行业起点低,只要洗干净了身子,换了一套“叶子”,描眉画眼小收拾,每天几百块乃至上千元,就看如何摆弄自己身上的“肉”了。老黑的表妹花名“林媚”,是个白皙皮肤的高挑女子,在“喷泉”夜总会,算不上头牌,也是从不失“台”,看在老乡的亲戚的份上,老黑一伙人初来东冠市,吃喝也是由表妹林媚供着,除了几个小弟由林媚介绍做个管吃喝的“保安”,老黑一直琢磨恶毒的打算。

当从林媚嘴里了解到了“喷泉”夜总会的另外几个头牌,老黑决定从湖南小姐“曾薇薇”下手,老黑几个月在珠三角地区的流窜,也摸清了夜店的行情,打扮也融入了时髦的行列,带袖钉的衬衣,黑水鬼的金劳,LV的夹包,一把奔驰车的钥匙,还有那个靓仔跟班“凯子”,东北话并没有唬住曾薇薇,倒是钢材经营的大业务,身价不菲的有派穿着打扮,出手大方,一次素台出手就是千元,糊弄住了这个湖南妹子,第二次就被五千元包了夜,在五星级的酒店里,曾薇薇更加相信这个东北汉子的英俊相貌,身体实力和经济实力,竟然有一点以身相许的念头,一周以后,当曾薇薇坐上车跟着老黑再次出行的时候,这一去就没有了归路。

酒后,当一觉醒来,浑身难受睁眼一片漆黑的时候,曾薇薇觉得手脚,身躯都被铁丝捆绑,眼睛估计是被黑胶带封死,嘴巴也已经被封紧,只有鼻孔可以呼吸微薄的空气,一个声音“说出密码,饶你不死”,嘴巴揭开一个缝隙,“说”。当曾薇薇哆嗦着说出其中一个密码的时候,一个位置的铁丝松了一点,当曾薇薇把所有的卡,以及密码和身份证,都一一交代清楚,到了晚上,八十几万现金就开始慢慢的被提取了,眼睛依旧被封闭,只不过在饿急了的有几口牛奶可以充饥,连求饶的话也没有机会说,这老黑绝对是“黑”啊。被剥光了衣服,用铁丝捆紧了的那具身躯,已经脏污不堪,一个绝代夜店头牌被糟蹋的不成样子,贼人的狠毒,下手的凶残,当资金全部提取干净的时候,勒紧了的铁丝,阻断的曾薇薇的喉咙,二十岁的年纪,八十万的金钱,这个生命就这样消失了。

脑袋被用水泥混凝土浇灌在一只手提包里,投入不远处的水库深潭,下半夜身躯被投进公共厕所的化粪池中,南方的天气腐烂和臭气,都是在快速中进行,这伙恶魔岛罪行,往往在几周和数月后才会发现某人的失踪,某人的电话停机,只有家人在无望的寻找,其它人则很快的被忘掉。

刑警队长王东对这一类案件,也是无从下手,只是按常规派人查查了事,和战友李航齐汉峰一聊,顿时又了思路,谁最了解最有钱的小姐,就从谁下手,因为,被杀的都是头牌,都是有钱一族,杀人者必定了解底细,当然,也要从了解夜店的每一个环节和细节,以及那些花花绿绿的生活,夜生活。

拔哥原创@/《掐一段光阴去咀嚼》(4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