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英语狂人张青老师
英语狂人张青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9,128
  • 关注人气: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青英语课堂:中考英语作文真题——毕业典礼致辞

(2020-07-13 11:31:14)
标签:

毕业典礼致辞

分类: 中考英语作文真题
张青英语课堂:中考英语作文真题——毕业典礼致辞
Know your limits,but never stop trying to exceed them.
了解自己的局限,但永不停止努力去超越它们。
--英语狂人张青老师
--Johnny Zhang.
关于中考、高考英语作文的几点建议:
1.写作文不如背范文。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作诗也会吟 !

2.一个星期务必“彻底背透”一篇范文,并仿写一篇!每天朗读至少20遍,每周140遍才算是彻底掌握!

3.大量积累英语句型!大量掌握句型!全面提升英语表达和写作能力!

4.彻底分析范文语法,优秀的作文一定是语法正确的作文!

5.彻底分析范文结构,优秀的作文一定是结构清晰、条理清楚的作文!

6.长句、短句要错落有致,简单句和复杂句要交替使用,这样才能得高分!

7.学会同样中文意思的不同英文表达。

8.背诵作文同样可以提升阅读、语法填空、听力等的考试分数。


假设你将代表你校2020届毕业生在学校毕业典礼上发言,请你用英语写一篇发言稿,发言稿的内容要点如下:


回顾美丽的校园、生动有趣的教学、三年来的收获;感谢老师的培养、父母的支持、同学的帮助;祝愿(考生自拟,至少两点)


注意:1. 90词左右。发言稿的开头和结尾已为你写好,不计入总词数;

2. 发言稿须包括所有要点,不要逐词翻译,可适当发挥,使短文连贯、通顺;发言稿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校名等相关信息。


Good afternoon, ladies and gentlemen, my dear teachers and fellow graduates. It is a great honor for me to make a speech on behalf of the graduating class of 202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ank you for listening!



英语狂人张青老师的范文:

Good afternoon, ladies and gentlemen, my dear teachers and fellow graduates. It is a great honor for me to make a speech on behalf of the graduating class of 2020.


It’s three years since we began to study in this garden-like school . Our teachers always do their utmost to make their lessons lively and interesting. After-school activities are rich and colorful. We have fun taking part in them. We have learned a lot over these years and we will never forget it’s our teachers'efforts and patience,our parents'support and love and our classmates’help that bring us to where we are.We have made great progress. At this moment,I would like to thank all of you for what you have done for us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I wish our school more success and all of us a promising future.  


It’s time to say goodbye,our beautiful campus,our respected teachers and our dear friends.


Thank you for listening.

 

英语狂人张青老师的翻译:

女士们、先生们、敬爱的老师们和即将毕业的同学们:


下午好!我很荣幸能代表2020届毕业生讲话。


我们已经在这个花园般的学校里学习了三年。我们的老师们总是不遗余力地把课讲得生动、有趣。课外活动也丰富多彩。我们开心地参与着。这些年来,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是老师们的努力和耐心,父母的支持和爱,以及同学们的帮助让我们取得了今天的成绩。我们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此刻,我想从内心里感谢你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我祝愿我们的学校越办越成功,也祝愿我们所有人都有一个前程似锦的未来。


是时候说再见了,我美丽的校园、我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朋友们。


谢谢大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