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武广盛
武广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32,770
  • 关注人气:4,3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滚石不生苔、转行不聚财

(2010-08-23 07:42:08)
标签:

聚财

滚石

大限

转行

职场

情感

分类: 大师信箱

  武老师您前些时候找您咨询是比较准的,您提到今年流年不利,会换工作环境,很准,我在工作八年的岗位已经辞职了,我想问下接下来工作会怎么样,其他的行业一般来讲是很难进入,一般来讲也不会进入,毕竟有这么多经验都浪费太可惜。除非有朋友帮助合作创业。但是我目前希望去同行业另外一家公司继续做,不知什么时候能够成功?


滚石不生苔、转行不聚财

  当前男士处于紫微人生第四大限,八字处于乙巳木火运为吉,紫微大限在本命田宅宫,天同天粱星系在丙申。生活总体处于清闲自由、并是环境优良的条件下,而且生活品位高,亦是处于感情丰富的时期。虽然热衷于权势名利的追逐,但实质属于乐天派,也较坦率,只是常有一份孤寂感,有时甚至会怨叹连枕边人都不甚了解自己,责任心颇重,尤其是对于家庭的付出。外言行举止的表现,与自己内在的心性常见南辕北辙,有时非常激进好恶心强烈,时而多愁善感,通常是少了一份放眼天下之雄浑气慨!若论吉凶,需看大运是有引发如何引发。

 

  事业方面,男士从事策略和谋划活动,因为守成力大于原本开创力,会鞭策自己多学习以发展,处理事务条理性增强,倾向于从事专业和技术工作,包装经营以及纤细的方式,传播广告之类,在本运限中,表现的是圆融及热情的人情味,欲望是发展的原动力,可以跃居权力中心、或管理阶层职,对于工作竞争力是职场魅力,但不宜锋芒太露,以免受到嫉妒。因行事风格较比霸气,容易刚愎自用及独裁的倾向,更会有些强迫性,常喜欢推卸责任,支配他人,或借助他人之力而成事。总体来看,男士自我作主的空间较大,问题也是自我承受,(因为大限连续引动本命宫,是需要自我智慧不断提升,才可以排解心理自我束缚)。职场环境虽然逼而不得不作,较烦心而忙碌,感觉工作很累(压力大、很忙、工作时间长)能力不堪负荷而生倦怠,同时好处是,辛劳的同时亦能换来不错的利益,从长久来看,再苦再累是值得的。

  

  流年情况,2010庚寅年,八字中与时柱天克地冲,与大运申寅巳相刑,紫微斗数流年庚干并流命庚干使得“流迁大命本田、忌破禄”是为在吉利的大运中,很严重不利的一年,现象是经过情绪的起落,人际关系的不协调,在压力下需要被迫转换环境、工作职场,而开始新的里程碑。面对问题,男士需要凭借理智和智慧来粉饰,也是需要经历变动之后,在2011年才会受到帮助而好转,不过自我的心理冲突仍会存在,是需要做好财务计划和心理准备,也是2010年的后遗症需要时间恢复。如论根本性的人生改变,将在2016年的时空才会到来。

  

  当前运限中,男士内分泌及脑际意识流动快速;内心常见会焦急,潜意识中灵感频频出现,也是内在的主观表现于外,亦是想法的智慧都放在工作相关中,也是表示着职场的发展是生活的重心,较适宜从事文书文化领域、或是企划、策划、包装、传播、广告、外务之类的工作,娱乐休闲相关也适宜,是需要发生一次改变后(2010年),才能从事较为稳定的事业,工作状态并非劳力,而是劳心的方式。有到是“滚石不生苔、转行不聚财”职场变动,还应和原先性质差不多,只是环境发生变化。在2010年间,等到农历九月开始,转型会逐步成型。(考虑到大限仍是处于:职场环境所逼而不得不作,较烦心而忙碌,感觉工作很累,不堪负荷而生倦怠)职场仍是难以清闲,在2011年时,职场会有较好的保住伞,但在自我目标的实现中,作为力较为缓慢,即是和预定目标有一定差距,那是需要做好现实和理想的差距,才能寻得心理平衡;同时提醒男士,特别不要盲目涉险,因为2011年要承受一定程度的财务压力事实。

  

  当前时期,男士是以理性的方式进取,男士提到想要“合作创业”,经过分析此方法行不通。原因如下,   1,虽然大环境不错,男士亦会以大目标为方向,但财利不足以支撑,甚至有不聚财或是耗费颇多的情景。

  2,来自合伙人是处于精于成本计算,如果启动合伙后,您会自动排斥合伙、或是可能临时变卦或短暂加入旋告退出,而导致破局与损失。

  3,为此,男士不适宜合伙创业,需要从事公职领域的协调计划类工作。

  

【免费看职场秘笈】

滚石不生苔、转行不聚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