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武广盛
武广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32,770
  • 关注人气:4,3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隐忧女人太独立

(2010-01-27 08:29:02)
标签:

婚姻

隐忧

独立

断缘

际遇

情感

分类: 大师信箱

我是一位女士,和男友交往了很长时间了,请武老师看看未来我们是否可以走在一起,如果不能在一起,那原因是什么问题呢?

男人隐忧女人太独立

 

免费-假若婚姻来临】 【免费-诗词论人生
  

文/武广盛

 

  女士命宫天粱在丁巳,身宫在官禄宫,土五局,太岁天同在迁移宫。你在稳重中不失敏锐的领悟力,看起来有点保守或孤僻,但却是很喜欢交朋友,虽然女士你表面平稳,但不难发现是有点任性和高傲、也有点倔强也有点顽固。你的人缘热诚有余,但感情际遇不平稳,会有不寻常的罗曼史,虽然拿得起放得下,却又容易牵肠挂肚。因为感情变质的机会不小,而变化常是因为任性而来。又因为你相当在乎自己的感觉及感受,也会过度执着自己的原则,所以在感情的路上挑挑选选的,却可能挑上一位与自己不是很登配的对象。丈夫如不是本位主义重,却可能是很神经质且带有强烈的猜疑心的男人。


  你是很有自己的原则与分寸,不会随便乱搞男女关系,但因为缺乏生活情感的重心,再加上有过于理想化的期盼,每当拉回现实就会感觉落差带来的苦脑,那是会在情感上有着天马行空的臆想,而婚姻就像在泥淖、沙漠中的旅人。你追求着不为五斗米而牺牲自由自在的生活乐趣,虽然自我感情的显得不稳,但爱情的向往,不会仅仅停留在空思妄想的臆想世界里,是会积极去攫取爱情的行动派,无法过着没有爱情生活的女人,可惜的是会常见空转而不见成效,在感情的际遇常处于并非一对一的情况,颇有玄机的变数,会有充满爱恨情欲的纠葛。


  你的人生要比一般人遇上的麻烦多,其中包括家务事的压力大,或者多有搬家现象,容易远去他乡异域定居谋生(亲情孤单),未来会找到一个高深莫测、机关算尽的老狐狸类型的男人,理应需要晚婚才能较圆满些,未来的丈夫要比强(语言表达和工作能力)而婚后的你不喜欢受老公约束,会令丈夫有啼笑皆非的感受(因你的独立性强,会是老公的最大隐忧),所以在生活中的新鲜事物、新话题、及与多位朋友互动交往,是婚姻生活上,创造不平淡的调和剂。25-34岁,中青年时代是空茫的人生,人生目标时隐时显,骚闷的爱情状态也是阴晴不定,矛盾的是,热情在于交友确实换不会来合理的对待,只是能维持表面的关系,如果深究观看,那是显得“情断缘未了”。


  男友是位很稳重很务实的男人,也是属于铁骨柔情的类型,是强势的表现自我,不能采纳别人的忠言,有点像是‘地雷’,不去碰触他则是相安无事,能维持宁静,得失心很重,而一旦碰及他个人权利,那则可能就像踏上的地雷。


  当前男女双方皆是偏执着于交友活动,而且都体现出交友带来的压力和不协调,并且各自的家庭问题亦是不少,显得虽是有缘但难以有稳定的感情关系;女士感情感情的波动和困扰多,男士是没有自信来经营长久而且明朗的爱情之路(忙于挣钱,缺少创造浪漫气氛);综合比较之下,双方是难以走上婚姻之路,但感情的联系,段时间仍不会明确的中断。

男人隐忧女人太独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