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武广盛
武广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34,236
  • 关注人气:4,3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专业领域常晚发迹

(2008-09-16 11:51:38)
标签:

女士

大限

星系

自我能力

紫微

星座

分类: 大师信箱

   我是一位女士,目前对工作前景缺少信息,想通过再学习和进修专业提高自我能力,因为需要时间很长,不知这个路线是否能成功?

 

专业领域常晚发迹


  武广盛/文


    女士命宫武曲天相在庚寅,身宫紫微在官禄宫,会照魁钺、陀铃、等星系,木三局庚寅。


  在刚柔并济的风格中,有很强的事业心,脚踏实地、按部就班、少有投机取巧之行为的发展,憨厚的一面适宜从事服务性的工作,而独立自主性相当强,有些倾向大女子主义,自尊心非常强,不能任由被人派遣和使唤,所以会走上,先为他人服务而后自己独当一面的事业,适合的职场方向是在公家机关、机构上班,和此相关的办公、技术人员。


  由于女士毅力超强,在加上“慢工出细活”的星系影响,所以务必以韧性、毅力作为长处来使得人生增添光彩。并且应该有一项专门的技能,作为终生的磨炼,一技在身就可逍遥四方,虽然女士属于复合型人才,但终究以技术立身为佳,因为女士虽是好人一个,但在官场上,总是欠缺那么一点适应能力,总是迂回自己的观念认准目标不动摇,这样会使得从事技术要比从事行政方面,更有人生价值。


  当前人生经行第三步大限,这是胸怀大志而面对失调的环境,产生磨炼的时期,不利于感情和职场的稳定性,当然自己也并不在意。观察人生后几步大限的走势,会在稳固机构中,发挥出专业的名气,中年之后必可名利双收。这就体现出,技术发展会是大器完成,厚道的人要经过竞争磨炼。


  2009年会在重重的难关包围下进行突破,可以肯定,2009年是利于进修的时期,需要克服环境的助力,尤其是感情方面的干扰,和周围的不支持,女士务必要坚持住自己的观念,原计划8年的进修,应在5年内完成,未来一经转变,即会在专业领域内为社会作出贡献。

 

专业领域常晚发迹

 

中国紫微大型免费系列经典体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