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武广盛
武广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34,236
  • 关注人气:4,3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让少女芳心大乱的紫微男

(2008-04-18 11:22:11)
标签:

两性

太阴

失辉

紫微

文昌

杂谈

分类: 情感心理类☆

 

  一副天生的帅气,便足以让不少女人为之心动,接近姑娘与她们交谈之中,男人心中时常又兴奋又忐忑不安,绝大部分姑娘而言,她们的内心都十分渴望男人能主动接近她,其实男人吸引女人的元素不仅来自于非凡的外表,个性情趣同样也很重要,即使不是天生的俊男,但良好的个性或独特的气质,也会增加魅力指数。其实,大可不必瞎操心,就紫微斗数来说,春情萌动就体现在你的思维意识中,为何不大胆地去试一试呢?

 

  有那些男人会让女孩情不自禁、主动示好并想亲近呢?

 让少女芳心大乱的紫微男

中国紫微斗数专业排盘

 

  【天同星男】

 

  善良友爱的人,相当容易受到女孩的影响,若是天花乱坠地大说一通,男人便会信以为真,细腻温柔,会设身处地的为女孩着想,虽然你的进取心不很强,但是在对待感情时,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主动出击者,无论是处于热恋期,还是在日常的婚姻家庭生活上,都给对方多一些惊喜。但是,如果天同化禄了就增强了他的依赖性,如是天同化忌了情绪不安定就会梦断蓝桥。

 

  【太阴男】

  

  有一种典型的忧郁,是不折不扣的气质“温柔男人”,一旦爱上了属意的对象就认定了她,呵护有加,而且只重视精神生活满足,注重漫浪情调,在爱情这条路上可说是蛮多样性的,一向号称无产阶级的有资青年,试问哪个女人能抵挡魅力诱惑呢?但是如果,太阴失辉、落陷(寅卯辰宫位失辉,巳午未宫位落陷)则需要多涓滴汇聚才能吸引,若是在有个同宫的擎羊、陀罗,那可就是水中捞月了。

 

  【天机太阴男】

  

  太阴的忧郁,加上天机的才智,无疑可以打造出绝世的有情人。看似温和中,却有着无比的柔韧性,女人会感觉到他们的机智与细腻,女人喜欢男人,无非就是喜欢他们的才情与个性,像天机太阴这种类型,无疑是女性的最爱。不过有时太过于冷漠,对爱情常常抱着过客旁观的心态,很难将心长久地交给一位异性掌管。如果三方四正中,在有文昌化忌、文曲化忌、太阴化忌,的星系作用的话,那还真是表里不一,如果你一不小心爱上了他,恐怕会经历一番爱情磨难了。

 

  【廉贞贪狼男】

  

  狡黠狂放的他们充满了无尽的想象力与开创力,总是希望将自己的才华完全地释放出来。在女性面前,他们可攻可守。对开放的女孩,他们会立即放电,而对于保守的女孩,他们则循序渐进。风花雪月诗酒风情的野性美,不少女性还会选择倒贴!只可惜他们用情不专,不知道会误了多少痴情女人。如果文昌文曲在进入星系中,那么更是恃才傲物,对女人有着致命的杀伤力。

 

  【紫微破军男】

 

  通常具有不错的仪表和气质,刚劲十足、柔情似水、很容易受到赏识与青睐,突破传统的形式风格,使得接近他们的女孩,无比的崇拜。尤其他们的夫妻宫是处于巳亥的空宫,充满了无尽的秘密,异性缘蛮好,只不过难免要端一点架子,这正迎合女孩自动投怀送抱的条件!刚烈且痴情他们,遇上一个让自己动心的对象时,会用尽心思布局让对方陷入情网。如果在有“文昌,文曲,天姚,红鸾”之类的桃花星围绕,那么无论上演什么剧情的爱情剧本,都不需要导演的参与了。

 

 

  中国紫微大型免费系列经典体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