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光洁
李光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95,331
  • 关注人气:8,1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月6日开始,每晚在江苏、东方、天津卫视、爱奇艺播出。

(2014-12-06 16:45:27)
标签:

杂谈

12月6日开始,每晚在江苏、东方、天津卫视、爱奇艺播出。

写在开播前:

历时将近六个月,等待一年之后,宋家小院里的这一家人终于能见到大家。忐忑与兴奋交织的心情已不用再提。关于“宋一达”,更像是一次总结性的述职报告,这也是一年后才意识到的。在杀青后一段时间里我总在某一个角落里打扫着一达留下的痕迹,但老实说,其实我并不能确定那是谁留下的。对于一达我努力的慷慨、毫无保留,却总能不经意的看到未遂的悲哀。当然不是没有想过要放弃,就在有这样的念头闪现时,有一双手有力的托住了我,没错,这个人还有点胖,他姓徐,名纪周的导演。我们相识十余年之久,他相信我了解我并把这个角色交个了我,所以我是多么不愿让他看到我的不堪。但似乎他早已洞悉了这一切,然后在用自己的方式一点点的化解……就这样在这个有点胖的导演的搀扶下,颤颤巍巍的和宋一达走向了杀青……也就是这样我被这位导演和一达给“榨”干净了,以至于在之后年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我都无法再攒一口气去面对其他的角色。如今,一达终于要怀揣诚恳走向大家,我也了却了一桩心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