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独步无尘
独步无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88,549
  • 关注人气:3,8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找一个“神奇女侠”做女友,貌似不错】

(2017-06-07 19:44:55)
标签:

神奇女侠

盖尔加朵

克里斯派恩

女神

天堂岛

分类: 电影频道

        【找一个“神奇女侠”做女友,貌似不错】
       现在,
终于可以挺起胸,扬眉吐气,傲娇地说:我也拯救过世界在此之前,虽然女神能顶半边天,不过是给超级英雄打下手的,什么黑寡妇、猩红女巫,还有猫女、小丑女、凤凰女、暴风女、魔形女等等,全都是红花反衬了绿叶,是木棉。只有神奇女侠,能够自成主角,并且引领“妇联”崛起,是名符其实的“美漫一姐”。

       别忘了,在《蝙蝠侠大战超人》中,只出场了分钟,就抢尽了两个大男人的戏什么蝙蝠侠,什么超人,总是一苦大仇深样子,一点都不可爱。而且,相比超人的氪石死穴,没有任何弱点的神奇女侠更像是“超人”——她是半人半神

       如今,同样身着红蓝金的胸甲、腰带和短裙,但颜色更亮也更柔和的神奇女侠再度登场,集维纳斯的美貌、雅典娜的智慧、墨丘利的敏捷海格力斯的强壮于一身,散发出令人着迷的别样气质。她就是DC宇宙世界里最美、最强、最能打的超级女英雄戴安娜。

      尽管她的出生是个谜,据说是母亲在海边用泥捏造出来的“泥娃娃”(奇怪,女人不是水做的骨肉么?),但她的童年可是纯美的在依山面海、险峻却如同仙境一般的天堂岛上她就是超萌超淘的“小公举”,人见人爱的小精灵。

       没有残缺的过去,没有黑暗的历史,而且从小就被教导要尊重生命的神奇女侠而充满阳光。她不是在向伤害过她的人寻仇,她只是单纯地想为世界做好事,这一点可比那些无故寻愁觅恨的超级英雄男们酷多了三观绝对正

       强大又有能力,善良又有力量,颜值高还很时尚,她是每一个女孩的梦想,也是所有男人的梦想。试想想,如果有一位这样的女朋友,那该多好。

       她救了你的命——这不是英雄救美或美人救英雄的桥段——作为回报,你把人类社会介绍给她,让她见识到了象牙塔外面的大世界。你们彼此需要,没有你,她找不到拯救世界的方向;没有她,你无法阻止这疯狂的世界大战。你们是标准的完美伴侣从相见的那一刻起,彼此之间就擦出了火花。

      没错,你是她在女儿国见过的第一个男人绝对是初恋。所以,还得麻烦你脱衣服现身说法给她补上一生理课,否则她会问出更多令你脸红心跳的问题——你那个东西是什么男人为什么不能与女人一起睡?当然,你要给她补的课还很多,比如跳舞,接吻,还有吃冰淇淋。

       “她自带无与伦比的温暖,眼里能看到星星。”制片人对神奇女侠的扮演者盖·加朵如此评价。

       当然,作为男人,或许会兼她胸太小,好在她胸甲,而且,她的超短裙突显了的超——你肯定不想如此引人注目,所以带到英国百货公司给她买衣服包装起来。结果,她试穿了226套,原因是没有小肚子要藏,而街上流行的都是束腰款。关键是,这拖泥带水的长裙,还束手束脚,随便动一下,就有裂帛之声。真要命!

       不知者无罪,她问你的秘书是干什么也就算了,在人家回答什么都干的后,她还瞎说一句大实话:在我们那边,这就是奴隶。让我这个干了十几年的老秘情何以堪?所以作为神奇女侠的男友,你除了要有大幅度平均水平的男性特征(比如像克里斯·派恩)与之匹配还得有幽默感来随时缓和她的天真所带来的尴尬气氛。

       不过,有这样的女友,你可省力省心多了。你不用替她拧开矿泉水瓶盖,她连坦克都托举你不用替她打蟑螂,她连子弹来了都可以用守护银镯单臂挡开,炮弹来了还有神力护......那么,你的问题来了:她既然这么厉害,刀枪不入,为什么还要用盾牌挡弹?有人替她机智回答:下雨也不会伤着你,你为什么要撑伞?

       这就叫尊重,你懂吗?明知自己比敌人强很多,但也装装对抗的样子,不要让对手输得太难看。

       友情提示:你也得装装体贴的样子,做出关心的姿态比如在冬日的夜里,为她披上你的外套,虽然冰天雪地的战场上,她照样一身短打薄透露,也不感冒。要不然,她怎么感受到你的温暖?“女人有依靠就难克制软弱”,尽管她是神奇女侠,但不等于女汉子。

       她看起来坚强还固执己见,其实感情充沛而且有同情心,工作之余,主动帮助镇上居民。她也脆弱、敏感和迷惘的时候,为什么大家要在后方开会讨论来讨论去,而不是直接上战场消灭敌人打败了阿瑞斯德军鲁登道夫将军)不就等于没有战争

       千万记住,你的感情可不能装你若想劈腿,小心她有真言套索家法侍候还快准狠,把你捆绑起来,连你间谍的秘密身份都会自觉吐露出来。如此看来,只怕你前女友的名字都不住。你们的关系一旦确立,你想甩没那么容易,就算你跑到天涯海角,她的羽翼神履可以助她上天入地找到你你别指望她手中的弑神者之剑会快刀斩乱麻。

       必要的时候,你甚至得作出牺牲,成全她这个超级英雄。你只能拯救现在,让她来拯救未来最好的结局就是,你驾驶装载有生化武器的飞机在空中同归于尽——你的故事已结束,可神奇女侠的故事还长着呢,起码得有好几部续集不过,她敬你是条汉子,多年以后拿着旧照片怀念你。虽然76岁高龄了,仍然像个妙龄女郎,就像你初见她时的模样,驻颜有术......

       咦,我怎么觉得神奇女侠跟冻龄的美国队长倒是天生一对,连两人手持的盾牌都像是情侣装。如果DC与漫威两家不是世仇,他们俩肯定会走到一起——也可以上演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呀!

 

【找一个“神奇女侠”做女友,貌似不错】

【找一个“神奇女侠”做女友,貌似不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