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现场
娱乐现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18,613
  • 关注人气:3,5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娱乐现场独家连线沈春阳 否认和小沈阳离婚传闻

(2011-09-05 14:06:29)
标签:

小沈阳

离婚

娱乐

分类: 娱乐现场

  日前,一则小沈阳、沈春阳夫妇离婚的消息登上了各大门户网站的娱乐头条,里面甚至连离婚原因,财产分配等细节也说的头头是道。为了弄清消息的真假,娱乐现场独家连线了当事人之一的沈春阳进行求证,来看报道。

 

娱乐现场独家连线沈春阳 <wbr>否认和小沈阳离婚传闻

小沈阳夫妇  一夜之间被离婚

日前,各大门户网站的娱乐版面都赫然登出一条相同的消息:小沈阳离婚了。百度搜索“小沈阳”三个字,有关离婚的消息也已经铺天盖地。不过多篇报道从内容上看基本源于同一篇稿件,小沈阳夫妇离婚的原因也被归结为感情破裂。甚至有报道称赵本山恨铁不成钢,掌掴小沈阳。

 

沈春阳 电话交由助手接听

消息传出后,小沈阳及所属公司本山传媒并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声明,而小沈阳的妻子,也是同为本山传媒旗下演员的沈春阳则通过个人微博,痛斥这则报道为假消息。真维斯娱乐现场也在第一时间拨通了沈春阳本人的电话。

记者:你好,请问是沈春阳吗?

助手:哦,你是?(我是中教台的记者)

助手:你好,我是她的助手,对不起,她现在没有时间接受任何采访。

记者:消息出来后,春阳现在的情绪如何?

助手:很好啊因为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记者:那么)对不起,我只能说这么多,再见。

短短三句话后,沈春阳的助手就匆匆挂掉了电话。而她也是目前唯一对小沈阳夫妇离婚事件表态的相关人员。20046月,小沈阳和搭档沈春阳正式结为夫妇。婚后生有一女名叫沈佳润,如今已经4岁多。两夫妇最近一次共同亮相,是在今年816号刘老根会馆开业庆典上,当时两人手牵手走上红毯,看上去十分恩爱。不料刚刚半个多月,就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目前,小沈阳沈春阳都没有通过媒体,对这则离婚消息做出任何声明。

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真维斯娱乐现场》每日节目,及《娱乐现场》微博(http://weib o.com/elive)每日更新,《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