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现场
娱乐现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18,613
  • 关注人气:3,5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娱乐现场探班韩雪新戏  自爆被疯狂影迷跟踪两年

(2011-08-01 14:39:56)
标签:

韩雪

被求婚

疯狂影迷

娱乐

分类: 娱乐现场

一般来说,偶像明星们都希望自己的追随者越多越好。不过,如果碰上过于狂热的歌迷影迷,也有点儿吃不消。眼下正在上海松江拍戏的演员韩雪,就遇到了一个向她求婚的狂热影迷。

 

娱乐现场探班韩雪新戏 <wbr> <wbr>自爆被疯狂影迷跟踪两年

韩雪 被疯狂男影迷冲进片场求婚

“就前两天我们在这个景拍的时候,就有一个人抱着花来求婚的,就冲到现场吧,就差点跟我的驾驶员打起来了,就是已经偏执,特别吓人。”据韩雪讲,这个向自己求婚的男影迷年龄大约三十左右,身高18,人看上去壮壮的。

 

韩雪 两年来男影迷举动越来越偏激

冲到片场求婚这事儿就发生在当天宣传的这部电视剧《亲爱的,回家》片场。说起来,这已经不是韩雪第一次被他吓到。韩雪告诉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从我认得他的脸来说也有差不多两年多时间了,然后一次比一次更加过激一次比一次更加夸张。最夸张的时候追我的助理满酒店的跑,敲我助理的房门,到处找我的房间,整个酒店就全都诚惶诚恐,你知道整个保安部人手一张他的照片,他就各种乔装,就一会戴墨镜戴帽子,就满世界的找韩雪你在哪里?”

 

韩雪 劝诫男影迷追求自己的幸福

这样的事情接二连三,吓的韩雪连剧组安排的酒店也不敢住了。如今每天拍摄一结束,

无论多晚,韩雪都会从松江赶回上海市里的家。当天,通过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韩雪亲自跟这位男影迷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希望你有一个你自己特别好的人生,有一个真的值得你追求的另外一半跟你走到一起,但那个人一定不是我,我也不想耽误你,最好你不要来,就不像想以前那样过激的行为到剧组来确实我觉得特别受困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真维斯娱乐现场》每日节目,及《娱乐现场》微博(http://weib o.com/elive)每日更新,《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