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现场
娱乐现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17,121
  • 关注人气:3,5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娱乐现场独家连线倪萍  拒绝回应李承鹏奖项质疑

(2011-07-19 15:11:30)
标签:

娱乐现场

倪萍

李承鹏

炮轰

脊梁奖

娱乐

分类: 独家报道

倪萍日前在某评奖活动上获得了一个共和国脊梁十大卓越人物的称号。没想到却因为这个称号,和媒体人李承鹏发生了一场口水战。真维斯娱乐现场就事件的发展进行的追踪调查,了解事件的最新进展。

 

娱乐现场独家连线倪萍 <wbr> <wbr>拒绝回应李承鹏奖项质疑

李承鹏  公开质疑倪萍获“脊梁”奖

这场纠纷的起因,要从倪萍最近所获的一个奖项说起。2011710,倪萍和电影表演艺术家田华、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刘兰芳等获得了由某经济报刊协会主办的—— “共和国脊梁”之十大卓越人物奖。然而没想到仅过了两天,倪萍所拿的这个奖项就遭到了媒体人李承鹏的质疑,一向快人快语的李承鹏在自己的微博中说:我承认,倪萍姐姐确实是共和国脊梁,只是得了颈椎病。

 

娱乐现场独家连线倪萍 <wbr> <wbr>拒绝回应李承鹏奖项质疑

倪萍   回应质疑称自己不配拿奖

此言一出,立刻引来众多网友的议论。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在调查中发现,有的网友认为,倪萍算不上共和国的脊梁,只有为国家做出重大贡献的人才称得上“共和国脊梁”;另一部分网友认为,共和国的脊梁应该是亿万普通劳动者,倪萍获奖实至名归。而随后倪萍本人也在博客上发表文章,回应了李承鹏的质疑:“你说的那个奖……我的现场获奖感言是这么说的:我真的不配拿这个奖,如果能退的话,这个奖我退了吧。我仅是沾了职业的光,又出名又得利的,我知道自己,我会努力的……最后我想说,姐姐我从来没觉得自己是脊梁,盼你能理解。”

 

倪萍李承鹏 网上争论升级

然而对倪萍的这段言语间透着谦和的文字,李承鹏却并不买账,随后又在博客上写了几千字的文章予以反击,并跟倪萍打赌,真要退得话,这个奖还是能退掉的。

如此一来一往,倪萍和李承鹏在网上的争论开始升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到这场争论之中。这时,突然有网友爆料,中华脊梁颁奖盛典活动的主办方存在交费买奖的嫌疑,一时间舆论哗然。倪萍也在第一时间站出来表示,自己拿的奖没有交费。后经调查发现,倪萍所获的“共和国脊梁”奖和此网友所说的“中华脊梁”奖,并不是一回事儿,虽然两个奖项同由一家单位主办,但是后者存在违规收费的行为。

 

倪萍  目前拒绝接受公开采访

不过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本来拿奖的一桩好事儿,对倪萍来说,却变得像烫手山芋一般,麻烦不断。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联系倪萍本人,她显然已经不愿再多说什么:“孩子,我不说,不接受采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真维斯娱乐现场》每日节目,及《娱乐现场》微博(http://weibo.com/elive)每日更新,《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