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现场
娱乐现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17,121
  • 关注人气:3,5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鸿门宴》剧组遇洪水 冯绍峰《娱乐现场》讲受困经历

(2011-07-04 15:15:39)
标签:

冯绍峰

鸿门宴

洪水

《娱乐现场》

真维斯娱乐现场

娱乐

分类: 第一娱乐发布

前不久,正在敦煌拍摄的电影《鸿门宴》剧组因洪水被困数十小时,剧组中,包括冯绍峰、刘亦菲、陈小春在内的多名演员与外界失去了联系。日前,冯绍峰首次向娱乐现场讲述了这段危险的经历。

《鸿门宴》剧组遇洪水 <wbr>冯绍峰《娱乐现场》讲受困经历

《鸿门宴》剧组遇洪水十几人车中过夜

当天,冯绍峰是以某化妆品代言人身份出席商业活动,而说起半个多月前的那次遭遇,冯绍峰仍然心有余悸。616日晚,《鸿门宴》剧组从敦煌郊外的拍摄地返程的时候,遭遇当地暴雨突袭,剧组车辆因道路泥泞陷在了戈壁当中。所有剧组均被迫困在车中,等待援救。冯绍峰介绍说,之前有人认为他们是在夸大事实,但当时情况的确非常糟糕,冯绍峰眼睁睁地看见导演所乘的车陷进泥里,然后很快被水淹没,由于车子无法移动,不得已,剧组十多个人挤在一台越野车里度过了一整晚。

被困郊外脱险后才觉得后怕

当时,300多名剧组人员全都与外界失去了联系,没人知道他们出了什么状况。包括冯绍峰、刘亦菲等演员都被困在了车上。一车人深夜被困荒郊野岭当中,冯绍峰却表示自己当时非常淡定,一直用手机玩愤怒的小鸟,还在车上睡了一会。直到天亮后路况好转,全剧组才得以返回敦煌市区,手机才能够正常的收到信号,与外界取得联系冯绍峰才觉得后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真维斯娱乐现场》每日节目,及《娱乐现场》微博(http://weibo.com/elive)每日更新,《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