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现场
娱乐现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17,121
  • 关注人气:3,5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娱乐现场:张雨绮百万钻戒亮相 与王全安同台秀恩爱

(2011-06-13 16:13:14)
标签:

王全安

娱乐现场

张雨绮

真维斯娱乐现场

上海电影节

娱乐

分类: 第一娱乐发布

日前,新婚不久的张雨绮、王全安夫妇共同出现在某商品代言活动上,这也是他们在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后的首次同台亮相。

 娱乐现场:张雨绮百万钻戒亮相 <wbr>与王全安同台秀恩爱

王全安 送百万钻戒只为表达情感

当天正值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许多参加电影节大牌明星都出席了这场商业活动。在众多明星中,新婚不久的张雨绮、王全安夫妇是受到关注度最高的一对。虽然活动当天上海一直阴雨不断,张雨绮的心情并没有受到影响,全程笑容甜美。一向面对媒体表现豪爽的她,罕见露出了小女人的一面。

除了笑容抢眼,荣升王太太的张雨绮无名指上那颗重达8.688克拉价值600多万元的钻戒抢眼从被媒体曝光后就广受关注。对于当初为何会选这份大礼向张雨绮求婚,随后到场的王全安通过娱乐现场给出了说法,说自己作为“一个北方的男人”送钻戒“就是表达情感的一个方法”。

娱乐现场:张雨绮百万钻戒亮相 <wbr>与王全安同台秀恩爱

王全安 仍不习惯和张雨绮同台

    在此前的上海电影节开幕式上,担任电影节评委的王全安并没有和妻子张雨绮一起出现在红地毯上,对此王全安也在活动现场向娱乐现场“坦白”,承认自己目前仍然没有适应夫妻俩一块儿出席活动。看来对于公开秀恩爱,王全安明显没有张雨绮那么在行。

更多电影拍摄花絮及预告片,将在《娱乐现场》及娱乐现场新浪官方微博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