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现场
娱乐现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18,613
  • 关注人气:3,5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娱乐现场:张柏芝避风头再爽约电影宣传

(2011-06-13 16:04:21)
标签:

娱乐现场

任贤齐

杨门女将

张柏芝

离婚门

谢霆锋

娱乐

分类: 第一娱乐发布

在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一位没有到场的女星却成了媒体关注的热门人物,她就是遭遇婚姻危机的张柏芝。继早前缺席关锦鹏新戏《影子爱人》的宣传活动后,张柏芝也成了《杨门女将》上海宣传之旅中唯一缺席的主角。

 娱乐现场:张柏芝避风头再爽约电影宣传

张柏芝 身陷离婚门再度缺席电影宣传

当天,刘晓庆、郑佩佩、任贤齐等一众主创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杨门女将》的宣传活动。众多主演中,唯独缺少了片中扮演头号女主角穆桂英的张柏芝。这也是张柏芝身陷“离婚门”后缺席的第三部电影宣传活动。对于女主角张柏芝的爽约,有份参演《杨门女将》的任贤齐对娱乐现场做出这样的解释,称张柏芝“最近有一些私人的事情需要处理,很遗憾不能跟剧组做宣传”,并且希望张柏芝“能尽快平息这件事情”尽快回归。

陈勋奇  张柏芝来了反而不利宣传

相较于任贤齐有些“场面话”的解释,《杨门女将》导演陈勋奇给出的解释更直接,称张柏芝不来更好,因为媒体“来了也会被问和电影无关的问题,还不如不要来”更有利于电影宣传。

任贤齐  张柏芝不是拜金的人

最近一段时间,张柏芝与谢霆锋陷入婚姻危机的报道占据了各大娱乐媒体的主要版面。在持续关注事件进展的过程中,一些知情人透露,张柏芝近年来常与谢霆锋争吵,并且试图全权控制谢霆锋的财政,导致家庭危机。对于这种说法,与张柏芝合作过的好朋友任贤齐提出了怀疑,认为张柏芝“个性很豪爽,也积极参与慈善,为人也很大方”,曾经捐出笔钱给剧组加菜,并不像外界传闻的那样是一个拜金的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