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现场
娱乐现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17,121
  • 关注人气:3,5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娱乐现场》独家探访于谦六十亩马场:一匹马最便宜价值17万

(2010-10-22 14:11:37)
标签:

真维斯

娱乐现场

于谦

马场

娱乐

分类: 独家报道

 

虽然与郭德纲搭档让于谦的名气越来越大,但在求财方面于谦并不全靠着在德云社的那些营生。在演艺圈里熟悉于谦的人都知道他有个外号叫“于老板”,意思就是他的买卖开得多。最近于谦在北京就新开了一个跑马场,听到这个消息《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近水楼台跟着于老板独家探访了于老板这个即将开业的马场。

 

《娱乐现场》独家探访于谦六十亩马场:一匹马最便宜价值17万

 

 

于谦大兴低调开马场

于谦的马场位于北京南六环外的大兴区南部礼贤镇,从市区开车到那里需要一个半小时。于谦告诉《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之所以把马场开在这里,一是因为人少环境好,另一个原因就是离我家近,我家也在大兴,来去方便。”一路上于谦聊起自己的宝贝马场,一直显得很低调:“现在也不叫马场,就等于自己那么一个玩的地方吧,本身喜欢这个,养了点马,小的微型马,然后将来可能弄几匹大马自己骑着玩。”

 

于谦要把六十亩马场打造成度假村

不过,当《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一下车看到这个马场时才发现,这个马场的规模可不像于老板口中的玩玩那么简单,马场总占地大约60亩,相当于六七个足球场那么大。地是今年春天刚租下的,租期为30年。马场分前后两个院子,前院养马后院是鱼塘。由于租下的时间不长,现在马场内的很多设施都还正在建设着,于谦向《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介绍道:“等正式开张之后,这里就会以度假村的形式对外经营。我建了一排房子,将来可能有个小型的餐厅休息室客房娱乐的地方,将来马的活动区要大,将来小马大马都要骑着遛啊玩啊,还要种大片的果树,果树中间要有土路,要有鱼池,将来要弄个亭子,在这里休息休息,露天的空气也好一点。”

 

于谦花费三百万从国外空运矮种马

除了马场的规模,于老板口中的小马也不是一般的马,当初建设马场的时,于谦专门从荷兰进口了17匹矮种马,这种不到一米高的马最早原产自南美洲,在电影《指环王》中这种马就有出境。而它们的价格单匹都在十万以上,比起一般品种两三万的价格要贵的多。于谦告诉《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这些马里最便宜的也要17万人民币,几匹品种好的马价格都在几十万以上。

 

于谦从内蒙古空运草料喂马

一次性从国外空运17匹矮种马,花了于老板300多万,也称的上是大手笔了。而为了好好的伺候这些宝贝马,于谦还从北京动物园请来了专业驯养员,喂的也是内蒙古大草原的上好饲料,北京根本买不着。而且这一买就是将近100吨,“喂的都是专门从海拉尔进来的草料,专门喂马的,跟咱们这个北方北京附近的草不一样。”

 

于谦将爱好发展成为生意

于谦现在可谓是养马有道,这17匹马在他的照料下,吃得好住得好,现在都要下小马驹了。眼看着矮马队不断壮大、硬件也正在完善,于老板告诉我们明年开春马场就能开张了。其实之前于谦就有一个小型的养殖园,占地大概三亩左右,里面养了很多小动物。而随着于谦的瘾越来越大,小小的养殖园已经满足不了他了,而且花销也越来越大,这才让他想出了这个办盈利性马场的主意。于谦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采访时告诉编导:“我每年都要花费几十万,将来再大点每年就要小一百万,这种东西不是说有钱没钱的事,老这么往里扔钱就有点灰心丧气了,所以不指着这挣钱,就是希望它能自己养活自己,周转起来。”

 

于谦打算将马场做成私人会所

而对于马场未来的经营模式,于谦也有自己的打算。他计划把马场做成限量会员制,也就是说对客人收取一定的会员费,然后就可以来这里免费度假骑马。只不过名额有限,于老板暂时还不考虑大规模对外经营,“将来我这也要弄成会员制吧,都是朋友过来,在别的地方养马也是养,现在有自己买了马的搁在马场养,每年交一定的费用管饲养什么的,放到我这儿没准条件好一点,或者我这人照顾的细一点,那你交一定的费用在这大家一起玩也是好事。”

 

不过《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看到于老板这架势,可不像是只玩马,简直就是在发展第二产业,专职养马。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