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现场
娱乐现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18,613
  • 关注人气:3,5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娱乐现场独家探访:揭秘李小冉的学生时代

(2010-07-12 13:43:39)
标签:

真维斯

娱乐现场

李小冉

鄢颇

娱乐

分类: 独家报道

曾出演过《像雾像雨又像风》、《别了温哥华》等电视剧的李小冉,向来以形象低调的冷美人著称。而最近,由于男友遇袭事件,李小冉其人和她的情感经历引发了各种各样的猜测。那么李小冉究竟是怎样一个人?我们试图通过走访李小冉在北京舞蹈学院的老师和同学,还原一个更自然更真实的李小冉。

 

李小冉:从小家庭优越

1986年至1993年,李小冉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级舞蹈学校。在探访中,我们找到了李小冉当年的同学李馨、左纯,以及她的舞蹈老师沈元敏。提起李小冉,同学们印象最深的,就是她作为班里唯一一个北京孩子的优越之处。

 

据李小冉当年的老师和同学介绍,李小冉的父亲是一名空军飞行员,母亲是一名医生,这让李小冉在生活条件方面也比其他同学显得优越一些。当时流行的牛仔喇叭裤,李小冉经常就穿着一条新裤子来上学。而且在当时,李小冉的爸爸经常教她认汽车,所以李小冉从小就比同龄的孩子认识多认识很多名牌汽车。

 

李小冉:上学时曾交过几个男友

在同学李馨的相册中,依然珍藏着她们学生时期的照片。其中有一张照片引起了我们的注意。照片上的李小冉带着一副与她的年龄明显不相配的大眼镜,完全看不出来这就是后来气质清新脱俗的李小冉。而在这张入学后不久的照片中,李小冉显得并不出众。

娱乐现场独家探访:揭秘李小冉的学生时代

 

但等到毕业那年,照片中的李小冉已经出落成一个大美女。出众的外表和爽朗的性格,让李小冉当时在学校非常受男生欢迎。同时,也引来了不少的追求者。面对众多的追求者,李小冉也有自己的主意。在舞蹈学院附中的7年里,她真正交往过的男生也只有其中2、3个。据李小冉的同学李馨介绍,“那几个男孩子也都挺优秀的。从形象啊,还有一些才华,还会弹个吉他。”。

 

李小冉:上学时对练舞热情不高

虽然1986年舞蹈学院附中在北京的招生不多,但当时的舞蹈老师都认为李小冉“条件真的很好,从外部形象到专业条件,在我们那一届算是最好的”。虽然李小冉是块难得的练舞材料,但她对练舞的热情却不高,常常贪玩、偷懒。这让一直对她报以厚望的老师们大失所望。为此,李小冉的专业课老师沈元敏,还曾很多次找李小冉的父母沟通。

 

李小冉:性格不适合娱乐圈

毕业后的李小冉顺利地被东方歌舞团选中了。在当时那个年代,能进入东方歌舞团工作,可是所有就业选择中最好的去向。李小冉班上的24名同学中,只有三名同学进入了东方歌舞团。而据后来和李小冉一样进入东方歌舞团的同学左纯称,李小冉进团后,就不断有人建议她向演艺圈发展。于是,李小冉从拍杂志的封面开始,从一个普通的北京小丫头,到靠演戏出名,李小冉一路走得非常顺利。不过,这也让她的性格中缺乏危机意识,对未来可能存在的危险没有任何预期。她的同学左纯和李馨在采访中多次表示,“我觉得娱乐圈的人都挺有心计的,但是小冉不是,她不太有心计,什么话都会说,不会藏着掖着。”

 

而从李小冉同学的讲述中,我们也发现,李小冉是一个对规则不管不顾的人。对来自别人的限制甚至是威胁都会不屑。据李小冉的同学讲,“李小冉有一次曾经坐在窗边吃梨,吃完顺着窗户把梨核扔出去,那个梨核就直接砸在对面一个老太太的屁股上了。然后老太太第二天拿着一个发黑的梨核来找李小冉算帐来了,当时大家就一起躲起来说不是我们干的。”

 

李小冉:在娱乐圈磨砺性格变成熟 

但李小冉的同学也告诉我们,进入娱乐圈后,李小冉变的比以前坚强了。最近一次和李小冉见面时,她的这个转变就让同学李馨吃了一惊。当时,已经成为舞蹈学院附中老师的李馨,带着学生到上海参加比赛,当时刚好也在上海的李小冉到赛场附近陪她,当李馨坐立不安的等待比赛结果时,印象中一直很娇气的李小冉对她说了一番话:“她说李馨啊,你不要这样,你要让学生学会承受这一切,你要是永远替她挡在前面,她永远不会成熟,我觉得她可能跟自身毕业后的经历有关系。我觉得她可能要独自承受生活中的许多事情,她会变得很坚强。”

 

鄢泼遭袭事件后,李小冉曾透露,行凶的前男友曾放狠话,谁跟李小冉交往就砍谁。而当时的李小冉并没有意识到,这其中潜藏的危险;后来仍不顾一切和鄢泼走到一起。而在鄢泼遭遇袭击后,李小冉一直陪护在男友身边。可以看出,正是骨子里天不怕地不怕的直爽劲儿,导致了后来一系列不幸的发生,而进入娱乐圈之后的种种磨砺,又让李小冉在不幸面前展现出了坚强的一面。

 

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真维斯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更多详细内容,敬请期待。《真维斯娱乐现场》播客:http://you.video.sina.com.cn/ejihuiyilu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