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狗圣伯纳来福
大狗圣伯纳来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8,918
  • 关注人气: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五个月的思念

(2009-05-27 02:22:42)
标签:

杂谈

     五个月的思念

      福子,很快又一个月了!今天零点的时候发条来劲又无缘无故的冲着门大喊大叫,我知道是你又回来看我们来了,呵呵,大劲劲依然没有吸取以往的教训,以前他只要无缘无故的叫,那他出门的时候不是刮风就是下雨,我都说是你在惩罚他。哈哈哈!

     宝贝,你在天国还好吧,不知道是思念还是习惯,几乎每天都会在家跟你老娘说起你,什么口水啊、开空调啊、滨河公园啊、还有以前你的伙伴们----LUCKY  赛虎,看到他们就会说到以前。如今你姥姥姥爷也来这小住,说起你的就更多了,姥爷总是夸你懂事、和气、温顺、厚道并能听懂话,总说起你每次给姥姥让道。现在的来劲可跟你完全相反,只要姥姥起身,他准得坐到姥姥脚前,哪碍事他就站哪,从来没有象你一样知道姥姥行动不便,看见姥姥过来赶紧起身让道。

     宝贝,端午节马上就到了,你在那边有粽子吃吗?呵呵,有你也不吃,你就知道吃肉。明天爸爸妈妈准备去看你,给你带点牛奶。你还想要什么?要不你直接飞回来吃吧,5个月都没见你摇头晃脑了,特别特别想看......唉......魂萦梦牵的你!

 

五个月的思念

 

五个月的思念

     福子,我到现在还经常把来劲叫成你的名字!很多次叫错的时候,来劲都会歪着脑袋看着我,我就指着他喊:“来福,你藏在这么小的皮囊里热不死你的”要么就说“来福,别装了,我早知道你就是来福”呵呵,大福!来劲现在也有很多地方跟你一样,首先是口水---那叫一个多!每次出去玩胡子都得湿完,这还不算,还得顺嘴唇,胡子滴口水,他站过的地方,地下都是一小片湿。其次贪凉,自从四月底,基本上就没有在垫子或者床上睡过10分钟的,没一会就趴到地上睡去了。这不前几天贪凉,一直拉黏BB都一个星期了,幸亏你玉树临风见多识广博学多才的爹果断的让他吃了氟哌酸才算有所好转,

五个月的思念

 

五个月的思念

 

五个月的思念

     福子,剩下的说说你爹我吧~~~~上上个星期天,你爹我骑车差点没背过气,因为一个半月没骑短途了,加上那天天热,又挑了个上山的强线骑行,结果就出现脸白,胸闷导致你强悍的爹第一次当了逃兵,没有完成预定的180公里带上山的目标,不过还好,不丢人的是有三分之二的骑友那次都当了逃兵.上个星期天又骑到开封买花生米,下午4点出发,到开封买完吃完回来已经凌晨1点半了,你爹夏天是不准备再骑车上山了,不能因为锻炼身体再把老命交代了五个月的思念 

     福子,还有个事,那就是你北京的丈母娘生了个男孩,你要有时间了飞去道个喜去,别吓着老丈人了啊哈哈哈哈

     福子,不说了~~~~跟你说话刹不住车,已经凌晨两点半了,想你宝贝爱你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