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孙玥排球女将
孙玥排球女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1,061
  • 关注人气:1,7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喜悦的日子中忙碌着

(2007-06-01 22:57:59)
 

    最近真是喜事不断。五月二十六日曾和我一起征战在江苏仪化女排的队友茅菊蘭完成人生一大喜事:和曾经是仪化员工的小伙子步入婚姻殿堂。婚宴当天,阿茅一直小鸟依人般的靠在老公的肩膀上未曾合上嘴巴,周围的人都一起沉浸在他们的幸福之中。

    前天就又收到杭州捎来的喜讯,我们“四大金刚”成员之一的殷茵又添一子,母子平安。我们四个(何琦,吴子,我和殷茵)已经两个生男孩了。在替殷茵高兴的时候,心中有一点点、一点点失望,那是完全是因为自己:我喜欢女孩子(*^__^*) 嘻嘻……心中不免在暗自盘算:下一个应该是一个女孩了吧!只是不知道会是谁先当上呢:)

   现在我又到最忙碌的时候了:(就快到的期末考试、中心的教练工作加上奥运临近有一些社会活动还要去参与,因此又有一点应接不暇的感觉。每到这个时候我都会对自己说:“认命吧,谁让你是属牛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祝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