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孙玥排球女将
孙玥排球女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1,061
  • 关注人气:1,7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期待浪漫的婚礼

(2007-03-08 21:21:59)
    自从前天在我的博客里发布了我要结婚的消息后,收到了很多朋友以及球迷的祝福,看到大家的留言我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
    在经过了和阿文这么多年的“爱情长跑”后,我们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我们俩都渴望有一场浪漫难忘的婚礼,因此最近几天我也一直在和身边的朋友商量着结婚的事情,尤其是在为婚礼司仪的事情头疼。不过昨晚,我的司仪最终确定了,她是江苏体育广播的著名情感节目主持人:文岚。
    记得以前偶尔回南京的时候,我还听过她主持的《今晚我是你的DJ》,我很喜欢她的声音,很温柔。昨晚,在我的伴娘——江苏体育广播主持人陈婷的“牵线搭桥”下,我们见面了,彼此感觉一见如故,她的形象、气质以及对婚礼的一些想法都和我原本的设想完全契合,大家聊得很开心!
    现在我更加期待自己的婚礼,期待那样一场在我脑海里曾经幻想了很多遍的浪漫、温馨、唯美的婚礼!那一天我也更加希望能在大家的祝福下,成为最美丽、最幸福的新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我要结婚了
后一篇:结婚1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