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聂鑫聂鑫
聂鑫聂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5,935
  • 关注人气:5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人行,必有我师

(2012-05-10 10:44:25)
标签:

娱乐

分类: 姹紫嫣红----聂鑫的图片世界

三人行,必有我师

三人行,必有我师

三人行,必有我师

三人行,必有我师

三人行,必有我师

三人行,必有我师

 

57,《谍战深海》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剧组的主创们都很兴奋和开心,大家看着自己几个月艰苦拍摄的作品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那是一种由衷的喜悦。(就像一个妈妈怀胎十月后,宝宝终于降生了。心情大家理解吧,嘻嘻~)

在这部剧中我饰演的是吴莹这个角色,是王志文老师的嫡系下属。她在剧里面是个反派人物,不过在我看来她却是一个好人。不少人问我在拍摄中有什么好玩的花絮,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一次拍戏时,在剧组王志文老师看到我便说了一句:你好。我也回答说,你好。谁知道,他是在对台词,而我以为他是在给我打招呼,是不是好囧?呵呵。其实这次是我首次出演谍战类型的电视剧,会和我以往作品中的形象进行一次比较大的颠覆,所以我也很看重这个角色。

很高兴在《谍战深海》能和王志文刘佳两位前辈老师合作,人家常说人三行,必有我师,所以我很珍惜和两位老师的这次合作,在其中我也学到了不少东西。他们的人格魅力,他们对演绎事业的执着、敬业和对艺术的独道见解,都是我们年轻演员应该牢记和学习的。再次感谢两位老师,导演和在一同为这部戏奋战的兄弟姐妹们。另外,我的新作《小夫妻时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还请大家多多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夏日写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