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海陆
海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1,898
  • 关注人气:6,4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说再见

(2013-11-19 18:14:48)
标签:

海陆

娱乐

因为爱情有多美

因为爱情有晴天

文馨

不说再见

不说再见

不说再见

不说再见

不说再见

 

    《因为爱情有多美\有晴天》历经三个月的拍摄,近两个月的播出,终于还是到了告别的时候。虽然我早已进入了崭新的生活,开始演绎另一种人生,但文馨却一直在我心里,她的悲欢离合与喜怒哀乐,也早已在那几个月里渗透进我的生活,尽管她遭遇了很多非议,但就像我们自己,人生本来就起起落落,在变幻无常的生活里,我们也会如文馨一样,有过盲目、莽撞,也有执着和坚强,文馨是我2013年演过的最揪心的一个角色,伴随着她在剧中的种种,我也得到了一些批评和争议,要感谢那些批评和争议,让我有继续往前行走的动力,也如同对镜自省,不管是对于表演还是对于自己的生活,都会有全新的认知。也许文馨还是在另一个平行空间里过着她的生活,而我也正在继续我自己的人生。也许这两个月你曾因为文馨而愤怒、怜悯、喜欢或者不喜欢,落幕之后,曲终人散,也许她已经从你的生活里告别,但她已经住在我心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