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傲梅迎雪的博客
傲梅迎雪的博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35,062
  • 关注人气:1,1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好的夫妻关系就是多包容对方,最好的朋友关系就是不要斤斤计较。

(2019-08-20 20:52:33)
标签:

情感两性

情感语录

心理学

哲理学

情感

分类: 人生感悟
                      最好的夫妻关系就是多包容对方,最好的朋友关系就是不要斤斤计较。



1,你能把普通事,别人想不起来的事做好,你就是平凡中的佼佼者。

2,爱情如果转化为对视无语,含情脉脉,那就是浓厚的深爱了。

3, 
拿出真诚、真心、真情去交,去爱,去珍惜,不单单是给对方温暖,也给自己温暖。毕竟生活在今天,能让情感有所依,也是一种幸事。起码,情有所附,能有一个人收,这才是不负此年经月。有的人,有爱无处搁放,有情无处倾泻,那才是一身的热情无处散发。

4, 生活就是精彩中带有平淡,繁华中带有失落,微笑中带有伤情,苦楚中带有顺境。

5,唯有梦想,心花才会绽放;唯有希望,眼前才会充满光芒。

6,是我的,谁也抢不去;不是我的,再努力也不会来。珍惜眼前,才能不负未来。

7,有人爱我,我心无感觉;我爱他人,失魂落魄。

8,不攀附你的高枝,是因为你的阶梯太险恶;不仰望你的权势,是因为你的人品太龌龊。

9,亲爱的,唯独我在你面前,才会尽显女人本色?也唯有在你面前,我才不急不躁,温柔味十足。

10,这个不大不小的地方,存在着我的悲喜忧欢。为了把过去化零,我颠覆了时光,埋葬所有。

11,最好的夫妻关系就是多包容对方,最好的朋友关系就是不要斤斤计较。夫妻之间如果多了理解、体谅和包容,一切它事都不是事。夫妻是如此,朋友何尝不是。




最好的夫妻关系就是多包容对方,最好的朋友关系就是不要斤斤计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