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傲梅迎雪的博客
傲梅迎雪的博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35,062
  • 关注人气:1,1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婚姻的危险信号是夫妻冷战,情感破裂的症状是心距陌生

(2019-07-08 18:47:02)
标签:

杂谈

时评

情感

情感两性

人生感悟

分类: 人生感悟
                       婚姻的危险信号是夫妻冷战,情感破裂的症状是心距陌生


1,今天,我只剩三寸时光七寸岁月。无奈于长长的背影深深的脚步,就这样已度过了大半个秋。

2,念念不忘的不一定都是暖心妒忌,怀恨,也会常常想起一个人。------------痴迷一个人却是死心塌地的念,哪怕天空阴暗,地上潮湿,都不会醒悟。

3,再爱也有冷落对方的一天,再念也有浅忘对方的一刻。厚重的爱情不会常说于嘴边,深挚的情感不会长挂于口齿

4,婚姻的危险信号是夫妻冷战,情感破裂的症状是心距陌生有素养的人不声不响就离了,自我的人打打闹闹才能分。 有文化的人,分离了还能成为朋友;计较的人,一离开,一辈子不要遇见。有缘无缘,百年便无痕;有爱无爱,百年便不见。世人,只要自律脚步,管理好情绪,生活便会安然无恙。

5,他人喜欢你是你的荣幸。不喜欢也不要情绪。人生无常,今天喜欢或者不喜欢都是一时,过段时间后还会有喜欢或者不喜欢的反复上演。

6,喜欢会过期,爱情会延期。喜欢会腐烂,爱情却会愈爱愈烈

7,我以为的总是偏离,我认为的总是错句。看来,眼光需要修剪,脚步需要方正。

8,刚才还满面春风,瞬间就变成了冬至寒冷;刚才还笑意浓浓,瞬间就变成了失魂落魄。人,活着是一种精神,是一种心态的活力。如果这些没有了,那就成了行尸走肉。

9,你相信他的时候,他是否真诚对待你?你迷恋他的时候,他是否对你热诚?恋爱期间,有一种爱是迎合,有一种情是敷衍

10,凑合着生活的是一种妥协,凑合着工作的是一种无奈。人生,做喜欢做的事不是想做就做,做不想做却也必须做的事也不得已。有些事,由不得自己做主。



闲时,随笔几句..........


婚姻的危险信号是夫妻冷战,情感破裂的症状是心距陌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