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傲梅迎雪的博客
傲梅迎雪的博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40,408
  • 关注人气:1,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铸鹰创始人刘爱军,年纪轻轻,却有倾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智慧

(2019-02-27 22:42:39)
标签:

情感两性

爱情婚姻爱家

心理学

哲理学

时评

分类: 杂谈
      不走近,全然不知一个团队的能量;不接触,永远不会知道铸鹰教育的力度。不听课,不了解刘老师的知识宝库究竟有多少深意;不融入,也永远不会明白这个集团的江海究竟有多宽、有多阔。谁知,第一次接触竟然让我喜欢上了他、爱上了他,对他不知不觉有了一种精神依赖

     我本是以丰足精神为主题,以清洗心灵为核心的走近铸鹰。但,铸鹰的教育范围很广?从青少年的教育到销讲智慧,从凝结团队的忠实到家庭婚姻爱情的关系弥合,从心理学的分解到生命之谜的解数,等........铸鹰都会一一来做。铸鹰这个品牌,被正能量的刘爱军老师做的是有声有色。今天上午和下午的课,我专心细致的听着。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是色彩,他的一声一句都是才华。很佩服这个年纪轻轻的人,真想在他演讲时给他伸出两个大拇指,以表内心的感受。但,我没有去做。如果举起两个拇指作为佩服和赞赏的标识,那一个上午和下午我会伸出无数次。听课的时候,我时常被他的语言震撼。他不是洗脑而是洗心,不是讲课而是温暖社会。他是拥有一个大爱、大智慧、大格局的人。多听他的课,我必会改变自身;跟着他的脚步走,我必会明清方向。

    铸鹰创始人刘爱军,年纪轻轻却有倾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智慧。说一天的话思路清晰,讲一天的课语言不重复。讲解的中间即兴还添加一小段既幽默又风趣的故事。我感觉,情节是随想随说,随说随梳理。能说到自己把自己感动的故事?那么他思想的海洋,要储存多大的能量才能完好无缺的尽情发挥。刘老师发挥的词语连贯,语言如清澈的湖水一样缓缓流淌...............。刘老师讲课的状态和神情,用尽了自身的热量。我很心疼,因为讲课的声音,感觉总想从喉咙里爆破。那脖筋、那劲、那激情?如果我有那么一天,我做不到,所以我要学,学他身上所有的能量和高度,学他所有的敏锐和智略。喜欢刘老师的课也就喜欢了讲课的氛围,不说了。困倦之余只有说,刘老师,您辛苦了。睡觉去,明天继续听课,继续用刘老师的养料?来营养、感化、点悟自己。






铸鹰创始人刘爱军,年纪轻轻,却有倾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智慧

铸鹰创始人刘爱军,年纪轻轻,却有倾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智慧

铸鹰创始人刘爱军,年纪轻轻,却有倾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智慧

铸鹰创始人刘爱军,年纪轻轻,却有倾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智慧

铸鹰创始人刘爱军,年纪轻轻,却有倾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智慧

铸鹰创始人刘爱军,年纪轻轻,却有倾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智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