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傲梅迎雪的博客
傲梅迎雪的博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40,408
  • 关注人气:1,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善良是一种行为,感恩是一种态度

(2018-10-16 19:20:52)
标签:

爱妻物语

情感两性

情感语录

心灵鸡汤

哲理学

分类: 人生感悟
1,夜晚一个人的时候,我感觉有点孤寂,所以就选择了文字。我把喜爱的小精灵一一划分,任由它们在我的笔尖下轻舞。

2,你对我好,我才会对你好;你对我真,我才会对你深?你对我虚虚实实,我怎么会对你真真切切。一样的时光,一样的轻风。

3,当别人不认为你好,你必须对自己好。如果自己再不认为自己好,?那谁还看好,谁还会对你好。

4, 善良是一种行为,报恩是一种态度。一个人如果以善良为路,他的生活将会得到温暖;如果以温暖予人,他得到的将会是幸福。

5,用嘴说话不如用心说话,用誓言证明不如用时间证明。一些事不是嘴说的算,虽然一些事还必须用嘴说出。

6,自我检讨是自己对自己的一种认知,自我反省是自己对自己的一种检测。对与错在于一个人的认知和理解,有的人知错不改,有的人小非以过。

7,你敬我一寸,我会敬你三分;你无视我三分,我会轻视你七寸。人与人之事无需公平,但必须在人格上对等。

8,我承认错,其实我并没有错,我是在看你的 反应。你偏偏认为我错,那说明你是真的过,真的错。不懂反省的人不会成长,不懂苦难的人不懂成熟。

9,在被爱面前致谢意,在所爱的人面前致诚意。人生何等的荣幸,能够生活在爱与被爱当中。这是一种幸运,也是一种福气。

10,表面上说爱你的人,在语言上总是掩不住虚伪。那种掩藏很深的伪爱,始终会被时间摧垮。

11,孤独的人不说寂寞,痛苦的人不说忧伤。有些话可以深藏于内心,有些事可以埋藏于岁月。

12,不要把自己看的那么重,其实也没有谁关注你;不要把自己看的那么轻,其实都是一样的心理。







善良是一种行为,感恩是一种态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