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光影星播客
光影星播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19,595
  • 关注人气: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导演手记:开心《斗爱》的爱戴

(2009-06-30 15:06:02)
标签:

光影星播客

花絮

明星

视频

爱戴

娱乐

分类: 花絮大曝光



【导演:余辉】
录爱戴这期节目之前,只知道她是个歌手,是那种很拉风很时尚的歌手,还觉得她英文不错,似乎主持过学英语的节目,其他的,就没有任何印象了。去百度上了解了一下,也去了她的网站看了一下,才知道她是中国第一个“灵歌”女歌手。持有名校学士学位的歌手爱戴,有着非常好的语言功底,不仅精通国语和粤语,同时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和法语。爱戴有着四分之一的西班牙血统,这位高挑艳丽的混血儿,是大陆艺人中屈指可数的综合素质最全面、最为国际化的一位艺人。凭借着本人独有的嗓音和唱功,国际化的风格,时尚的造型,动感的身姿,灵鸟般的歌喉,机灵聪慧的头脑,以及对音乐的深刻认识是她成为时尚音乐代言人的有利条件。凭借这些先天和后天的优势,爱戴充分展现了其独特的歌唱及创作才华,以及出色的语言能力和舞台表现力。

导演手记:开心《斗爱》的爱戴
开朗而不失风趣的爱戴
导演手记:开心《斗爱》的爱戴
落落大方挑战《斗爱》

在准备爱戴背景照片的时候我特地选了2张很狂野造型的,那带着坏坏的笑容的面孔之下,小麦色肌肤,洁白的牙齿,灿烂而自在。凝视其双眸,时而柔情似水,时而活泼调皮,捉摸不定,却又丝丝紧扣。
坐在银光灯下的爱戴,似乎和我想象中的又有些差距,可能休息不好,没什么状态,也不大爱笑了,老是哈欠连天的,台词走的也不是很顺,声音越来越小,要靠我们不断的去提醒去调整她的状态。这次来,爱戴穿了件枚红色的连衣裙,很妖娆,不过摄影机中的她声音很妖娆,笑容却很天真。这个皱着鼻子笑的女子,散着漫卷的长发,时不时的会问我是不是脸上出油了,时刻注意着自己的举止容貌。
这次来节目做客是为了配合宣传爱戴主演的国内首部拉丁舞蹈电影《斗爱》。《斗爱》用拉丁舞作为剧中人物之间的重要维系,讲述了一对相互爱慕与伤害的舞者在场上和场下、汗水和泪水交织之间一段段美丽的故事。爱戴在剧中扮演了拉丁舞后黎莉莉,爱戴说她在剧中大过拉丁瘾,演绎了一曲曲深情动人、奔放狂野的拉丁舞蹈,也和平常人一样经历了种种令人心酸的痛苦。
一场舞,仿佛一场比赛;而舞者的人生,则注定了将精华交给舞台,相信电影《斗爱》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舞蹈盛宴,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爱戴在本剧中的表现。当然,也希望大家能关注本期的光影星播客---爱戴。


《光影星播客(爱戴)》播出时间是:7.04-7.10
《光影星播客》王珞丹拍摄花絮
《光影星播客》颜丙燕拍摄花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