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南方
王南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465,119
  • 关注人气:258,0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酷似菲律宾前女总统阿罗约的中国人(组图)

(2018-09-14 13:44:33)
标签:

名人明星

文化

分类: 名人明星:综合
             酷似菲律宾前女总统阿罗约的中国人

       一晃快十年了,看到这些照片,真的感叹万分。
      中国书画协会副主席周连玉在北京广西大厦应邀举行书法献艺活动,作为同乡的我有幸前往参加。席间,曾经四次与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相见的周连玉,发现了广西大厦董事长、总经理林日琼特别像阿罗约,我们的那次相聚特别难忘。
       如今周连玉已经作古,上个月林日琼大姐也退休了。为了怀念周连玉先生,为了思念林日琼大姐,我把这些照片发出来,也是纪念,也是回忆。

        酷似菲律宾前女总统阿罗约的中国人(组图)
        周连玉对林日琼说:“你太像阿罗约了!”林总笑着指向自己:“是的,好多人都说我长的像。”

            酷似菲律宾前女总统阿罗约的中国人(组图)
            这是阿罗约的照片。                    酷似菲律宾前女总统阿罗约的中国人(组图)

       林日琼与原北京军区副司令员李永金中将,快板大王张保和等在一起欣赏周连玉的作品。     酷似菲律宾前女总统阿罗约的中国人(组图)
    又有人夸林日琼长的很像阿罗约,她一边整理画作,一边红着脸笑。                            酷似菲律宾前女总统阿罗约的中国人(组图)
 周连玉为林日琼写的书法作品。          酷似菲律宾前女总统阿罗约的中国人(组图)
   林日琼等好奇地看着周连玉为我写“龙马精神”四个大字。           酷似菲律宾前女总统阿罗约的中国人(组图)
    博主第一次近距离地与“阿罗约”总统在一起。
                 酷似菲律宾前女总统阿罗约的中国人(组图)
                请大家再一次看一下真正的阿罗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