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南方
王南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465,119
  • 关注人气:258,0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个世界上健在的人谁最长寿?(组图)

(2016-12-01 07:51:31)
标签:

名人明星

文化

分类: 百岁老人
                    这个世界上健在的人谁最长寿?

为了便于和大家交流,我将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王南方》发表更多的作品,欢迎大家关注! 

                         微信号为: wnf801116     
        世界上还有一位19世纪出生的老人昨天她迎来了117岁的生日。据中国经济网报道:一名叫艾玛·莫拉诺的意大利老人,出生于1899年11月29日,昨天她在自己的家中度过了117岁的生日。这位老人是目前世界上最长寿的人,也是19世纪出生还健在的最后一人。
        莫拉诺家中大理石面的抽屉柜上,摆放着一张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证明莫拉诺是世界上在世的最年长的人。她自1938年儿子夭折不久,就离开了有暴力倾向的丈夫,独居生活。她在一家制作麻袋的工厂工作,以维持生计。她一直坚持独立生活,直到去年卧床不起后,才雇了一名全职保姆照顾她的生活。目前,莫拉诺的意识还是清醒的,但她的耳朵已经失聪,说话也很吃力,眼睛也不能看电视了。现在她只能靠睡觉和吃零食来打发光阴。
       莫拉诺住在意大利北部小镇韦尔巴尼亚,上个月她在家中接受法新社记者采访时说:“我每天吃两个鸡蛋,就这些。还有饼干,但我不会吃太多,因为没有牙了。”
这个世界上健在的人谁最长寿?(组图)
                       这个世界上健在的人谁最长寿?(组图)
这个世界上健在的人谁最长寿?(组图)

这个世界上健在的人谁最长寿?(组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