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思彤
刘思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6,225
  • 关注人气:1,9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情之花枯萎后绽放

(2012-07-11 11:12:31)
标签:

新白发魔女传

刘思彤

铁珊瑚

樊少皇

岳鸣珂

爱情

枯萎

绽放

娱乐

分类: 我的剧照图片

    很多人说喜欢铁珊瑚的灵巧悦动爱情之花枯萎后绽放,却叹息她为爱而亡爱情之花枯萎后绽放

    但我觉得铁珊瑚的一生是浪漫而短暂的,但爱情之花也是在她枯萎之后才开始绽放的爱情之花枯萎后绽放

 

若有所思爱情之花枯萎后绽放

爱情之花枯萎后绽放

岳鸣珂先生请我喝茶爱情之花枯萎后绽放
爱情之花枯萎后绽放

大皇和我爱情之花枯萎后绽放
爱情之花枯萎后绽放

铁珊瑚爱情之花枯萎后绽放
爱情之花枯萎后绽放

还是大皇和我,看我笑的多开心爱情之花枯萎后绽放
爱情之花枯萎后绽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