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思彤
刘思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5,776
  • 关注人气:1,9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耶!激情澎湃的小虎队!!

(2010-02-13 22:19:58)
标签:

杂谈

春晚正在现场直播。

小虎队的演唱刚刚结束,好激动啊!

相信很多朋友一定是和我一样边看边跟着合唱的吧!

吃饭的时候我和妈妈说:一会我要上网,春晚小虎队唱歌的时候一定要叫我!

老爸插了一句:小虎队唱的好吗?

“你不懂!他们唱的不是歌,而是我童年的记忆!”话音刚落,全家哄堂大笑!

 

 

是啊,熟悉的旋律一响起,童年的回忆也一并勾起!

现在我们都已经长大,特别是看着我的好朋友曾经的霹雳虎——奇隆哥经历了风风雨雨过后

再在舞台上看到小虎队的飒爽英姿真是感触良多!

老大,看到你荣光焕发的演出真是替你高兴!

愿所有的不愉快和伤害都留在过去的一年,随着新年的到来通通消失!

新年有个新的开始,用快乐的心情迎接你新的幸福吧!

 

耶!!!

小虎队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天团!

加油!奇隆!!耶!激情澎湃的小虎队!!

你永远是最棒的!

永远支持老大!耶!!!!!耶!激情澎湃的小虎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