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neko
nek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537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知识就是力量!!

(2007-08-03 19:31:22)
标签:

校园生活

学车

大学

知识

分类: 貓的日記~隨筆~~
今天,真实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做“一个人的说话水平&文化程度是成正比的”!!
某猫又被震撼了一把。
今天学车来个新人,让猫猫我彻底服气了!
那人也就19岁,但是听他自己说已经工作了3年多了知识就是力量!! 天哦~~打牌的时候一直说他们打牌打得如何如何得好,如何如何得大。要是觉得跟我们打牌不刺激你完全可以不玩,我们绝对不勉强你。
小P孩说话很没谱,在车上跟我们大谈健身&营养。。。。知识就是力量!!我跟苏哥听得都无言了!他居然告诉我们他的肌肉萎缩了!!哈哈,兄弟,你才多大年纪哦,肌肉就萎缩了?那等到你七老八十的时候怎么办哦???知识就是力量!!那岂不是只有骨头了哦。苏哥最气愤,这样小毛孩在他面前说自己是健身专家,简直就是要他的命哦。嘿嘿,苏哥,放轻松。
吃饭的时候更是穿越,我都不知道这顿饭是怎么吃下来的了。总之就是一直在拼命地忍住不要喷饭咯。苏哥还是失败了,喷了一口米。知识就是力量!! 可怜无辜的大叔&谦哥被伤害到了哈。小P孩。说话表这么直白嘛,大家心里明白就好了。说出来真不好。连我听了都觉得脸红啊。虽然你说你在工作的时候这样说习惯了,可这里毕竟不是你工作的地方啊。注意地点,注意场合!
苏哥一直跟他对着说,明显就是看不惯他咯。他也有些无奈了咯。说请我们吃饭,大家也不领情,一定要AA。没办法。碰上不喜欢的人,就这样。
后来苏哥一直跟我说,一个人的说话水平&文化程度是成正比的。嘿嘿,确实,反正他跟我们是没有共同语言的就是了。知识就是力量啊。
 
ps.在回来的路上苏哥给我看手相,一看就说我肠胃有问题 = = 真是厉害的说!然后说我身体一直不好。哎,怎么是个人都能看出来哦。不过他说我事业会很好哦~嘿嘿~总算是没有全部都一塌糊涂哦。还有些细节的就不写了!知识就是力量!!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