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博文16
黄博文1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9,927
  • 关注人气:2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年快乐

(2007-12-31 16:08:24)
标签:

体育

  这一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谁也不知道在新的一年会发生什么,希望我和我们队还有支持我和国安队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顺顺利利,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在过去的一年里自己有很多收获与提高,我的提高都是与培养支持我的人分不开的,也要感谢培养与支持我的人,可以这么说没有你们的培养与支持就没有我的今天,我明年会更加努力让你们看到我们的进步,在这里说一声谢谢你们拉!
  去年我们有很大的进步,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夺得最后的冠军.希望即将到来的一年我们更上一层楼,争取赢得更多的比赛.在这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们一月四号就要去昆明冬训了准备YOYO体测,经过这段的训练我想我们体测问题不是很大,我们都有这个信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