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雅生活
高雅生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91,269
  • 关注人气:3,4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晒晒最近用的眼膜

(2008-12-05 17:33:40)
标签:

美容

眼膜

眼部

骨胶原

肌肤

香港

杂谈

分类: 美容减肥
   眼部皮肤是我最不敢松懈的一环,稍稍偷懒,黑眼圈,细纹马上毫不客气现形,可是你对它太呵护,油脂粒又全跑出来。唉。。。。。所以我对那些眼霜啊,眼膜啊既爱又怕,往往是别人说好或者杂志推荐的,统统买来试试,今天我来说说最近用过的眼膜。


晒晒最近用的眼膜

  先说说这个大家都不陌生的EL眼膜,这个是我第一个眼膜,因为太喜欢了,一直都在用。它可以帮助纾缓眼部周围肌肤,使之恢复生气,迅速地补充水份,减轻浮肿现象,特别是在熬夜或长时间工作后,针对眼睛浮肿、黑眼圈特别有效,贴上湿湿滑滑的不油不腻,揭下后滋润度极高,干纹不见啦,真是兴奋!毕竟是大牌的东东,极力推荐!

  另外的韩国品牌CETTUA,没听过吧?我也是听别人说好就买了一盒试试,这个退斑 ● 黑眼圈特效除两用贴说明书上写含白桑树、熊果,欧洲李及米糠粹取物等多种天然植物精华,采用独特之” 渗透速递配方” ,能迅速将有效成份持久地渗透入肌肤,具强力美白退斑及减退黑眼圈之效果。我用过后感觉就是没感觉,一点效果都没有,连短暂的效果也没有,不推荐。
晒晒最近用的眼膜
 

   娇韵诗的眼膜,我通常是在做水洗型的面膜时连同这个一起做,效果嘛还可以,刚刚做完时眼角的细纹比较不那么明显。

   另外的是O'slee去眼圈甜睡眼膜,好像是香港的牌子,深圳生产的。在香港杂志上,广告十分吸引,反正也不贵,就买一支。搽上去感觉很滋润,而且不油,清爽,第二天起来也很滋润,但去眼圈功效不强,香味太重,值錢平,可以晚晚用都用很久 ,值得一試。

晒晒最近用的眼膜

   日本久光的Lifecella美容液眼膜,蕴含独特成分Ceramide(神经醯胺)及Trehalose(海藻糖)的精华液眼膜,能有效锁紧眼部四周肌肤的水分,防止肌肤干燥保持滋润,是每天眼 部护理的理想产品。Ceramide(神经醯胺)有效阻隔并保护肌肤不受环境刺激;Trehalose(海藻糖)能锁住肌肤中的水份防止肌肤干燥。

   这款产品我用了三盒了,的确一点不刺激,使用便捷且吸收很快,刚刚敷完的时候,感觉小细纹都不见了,薄薄的,极易服帖,而且美容液超足,用袋子里面剩余的液体擦了整脸,水润一整夜呀!!价钱也比较合理,推荐!!!!我一周用三次,因为太便宜了。

   左边也是日本久光的Lifecella的凝采水分元素眼膜, 蕴含天然保湿成份,植物性胶原蛋白,可以赶走眼部干纹及黑眼圈,令肌肤回复弹性,令眼睛回复明亮神采。

   果冻状的质地感觉似乎是对细纹的效果还不错,主要是很方便,很服帖,贴在眼睛下面,自己可以来回走动,做任何事情。效果没有美容液眼膜的好。

晒晒最近用的眼膜


   这两款叫SILK WHITIA的眼膜,好像是法国的牌子,桔黄色的是骨胶原眼膜,绿色的是骨胶原保湿眼膜。能为眼部肌肤补充水份,令干纹减淡,配合骨胶原及人蔘提取素,能加强肌肤保持水份,令眼部肌肤更加滋润。

   超级滋润营养的太阳型眼膜,全包围你的眼部,做到完整护理.而且源液丰富,非常舒适,推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