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angmeng
wangmeng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3,851
  • 关注人气:2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成长的代价!亚冬会后的总结!

(2007-02-15 14:31:07)
这是一封还没有交到队里的反思信!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教练、全体队友及所有关心和支持我的朋友们:
   在此2007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请允许我仅代表我个人和我的家人向你们表示我最真心的祝福。
   此时此刻,握着刚刚从匈牙利世界杯获得的三枚金牌,我的心情沉甸甸的,难以形容。这三枚金牌和所有我获得的大大小小的各种荣誉相比,可以说是我穿起冰刀那一刻起到现在最为沉重,最为艰难,也为之付出最多泪水的金牌。
   刚刚结束的亚冬会,我为我的年轻、冲动做出了不理智的举动——这是成长的代价!我现在只能为对培养我的祖国因为我的年幼气盛所造成的影响深深的深深的鞠上这一躬。虽然国家以它博大包容的心胸宽容了我的冲动、包容了我的鲁莽、一如既往地爱我、培养我,但我的内心一直在深深地自责。从亚冬会到世界杯这短短的十几天里,我心如煎熬。此时此刻,不善言辞的我只能说,我会用我以后的成绩来报答国家、绝不再让所有关心和爱护我的领导、教练和朋友为我担心和失望。
   这次事情让我思考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从都灵冬奥会所谓的“一夜成名”到今天的“亚冬会风波”,其实我承载了太多人的厚望,我一直在努力努力,不停的向前冲冲冲,因为我明白自己身上的责任和担子。虽然我只有22岁,这样的年龄还应该是在父母身边撒娇、在学校无忧无虑求学、和朋友打闹的年纪,但我明白从我穿上冰刀,站在起跑线,为短道速滑而生的那天起,这些都不再属于我。我必须用我的22岁的肩膀扛起国家的荣誉,民族的利益,我深深明白这个道理。年幼离家的我从小在国家队长大,首体这块冰,那座黄房子就是我最爱的家,这里有我的泪、我的笑、我的忧、我的乐。人无完人,年幼的我扛着这责任和重担,我也会累、会无助、会彷徨,但我决不会退缩,只要我一天能滑我就会站在那块冰上捍卫祖国的荣誉。
   我不是个会用过多言辞来表达内心情感的人,我能说的也就是这些。在这里我祝福所有的人新春快乐,让我们共同站在2007的新起跑线上,赢得更大的胜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