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angmeng
wangmeng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3,851
  • 关注人气:2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亚冬会结束了!从新一段生活!

(2007-02-01 23:50:44)
   比赛终于结束了,我的心也可以放下来了,这次的比赛出了很多的问题,我对媒体说出了一些大家觉得很不应该说的话!对于事情的过程我不知道要解释什么,只是知道自己从没有后悔过,但是这次亚冬会是整个中国代表团的亚冬会,不是我一个人的,我不应该在这次比赛当中说出来。
 
   我的心情很沉重,压抑了很久,可是没有办法,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我只想训好练比好赛,可是现在连训练都不能提高我的成绩我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矛盾不是一个人产生的,我有我的问题,但是我只想让自己能提高,只想怎么能打败韩国人。每次输掉了比赛回到屋里我都会流眼泪,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打好,为什么会输给韩国人。看到别的对手站在比我高的领奖台上我心里很难受,心里总想着有一天我要让你下来我站上去!可是只想有什么用,志气在大有什么用,训练练不好拿什么和别人比,每一堂训练课我练不好这一天心里都不好受,我和自己生气,和自己较劲,为什么我没练好?训练为什么练不过韩国人,我气!
 
   这次比赛让很多关心我的人失望了,我很难受,我不想让关心我的人失望,我很委屈!这一年对我来说太难“熬“了,我想过要放弃,想过就这么下去,可是每次看到韩国人嚣张的样子心里就会有说不出的滋味。我很想努力去创造奇迹,可是事与愿违,不是什么事情都能和自己想的一样,经过这次比赛我知道了我的人生不能只有滑冰,我还有别的生活,我想去学习,我很渴望上学,去多学些知识,多看懂这个社会,多学会承受!
 
   对于关心我的朋友,我只有歉意,我不会在让关心我的朋友们失望,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你们就会看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