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舞林大会
舞林大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5,423
  • 关注人气: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乐乐拉何炅、黄磊、孙俪助威 剑指总冠军

(2009-12-15 11:43:33)
标签:

杂谈

日前,杨乐乐在上海大剧院演出话剧《暗恋桃花源》。演出空闲参加了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半决赛VCR的拍摄,杨乐乐复赛以绝对优势晋级半决赛,并表示决赛带老公汪涵助阵,可见她对《舞林大会》的钟情。

为《暗恋桃花源》奔波在沪上的还有何炅、黄磊、孙俪等明星们。杨乐乐仅有1个小时的拍摄时间,下周就将参加《舞林大会》半决赛第二场的录制,几乎没有时间练习。

杨乐乐拉何炅、黄磊、孙俪助威 <wbr>剑指总冠军

杨乐乐在上海大舞台练舞!

一个人的舞台  剑指总冠军

在上海大剧院的舞台上杨乐乐跳了一段探戈。艳红的舞衣在舞台中央尽情的飘舞。由于话剧演出还未开始台下几千个坐位没有一人,没有音乐,没有观众!在摄像机面前杨乐乐让我们看到了“舞后”的“小荷才露尖尖角”。

杨乐乐拉何炅、黄磊、孙俪助威 <wbr>剑指总冠军

乐乐坐在空旷的观众席感受这静静的舞台!

一群“损友”祝乐乐拿第一

何炅也参加了《暗恋桃花源》的演出,一开始乐乐怎么着也找寻不到这位搭档!正当所有人都诧异的时候,何炅老师从一间化妆室小跑而出,嘴里不停的说到:“到我试麦了。”杨乐乐看着跑向舞台的何炅说:“他太累了,一直没休息好!”待试音结束,何炅走到摄像机前,开始为乐乐加油:“乐乐是最棒的,一定能拿“第一”!嘴上说着第一,手上却伸出4个手指。

杨乐乐拉何炅、黄磊、孙俪助威 <wbr>剑指总冠军

乐乐肯定是第一名!

黄磊由于皮肤过敏嘴上的皮肤显得有点浅。没办法为了好友,破相就破相了!对着镜头黄磊的搞笑本色就来了:“如果有6个人,那乐乐肯定是前4名,不对是第4名,我相信你。”“你肯定能拿第一”对着镜头数起了手指头到底伸了几个,数过才发现。原来伸了两个!

杨乐乐拉何炅、黄磊、孙俪助威 <wbr>剑指总冠军

为了好友,黄磊“破相”也要助威!哈哈!

杨乐乐看到这群好友们的祝福“哭笑不得”:“有你们这么帮朋友的吗?”还没说完孙俪也伸出了5个手指,“乐乐肯定是第一”!所有人哈哈大笑。

杨乐乐拉何炅、黄磊、孙俪助威 <wbr>剑指总冠军

孙俪赞乐乐最会跳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