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全网传媒
全网传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7,806
  • 关注人气:1,0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抢红包

(2016-02-14 08:52:23)
标签:

微信

抢红包

传福音

耶稣

积财宝在天

分类: 人在他乡

抢红包

  前年学会用微信,去年还不知道红包何物,友人发给我,也给我解释了,还是以为那是网络虚拟的,所以都不知道打开,真够傻的,当然更不明白去年春节时,为什么全国人民春晚都不看,忙着抢红包。

  今年偶然机缘,打开了红包,看见了那些先前以为虚拟的数字的真实性,老公也给我演示了微信转账,我的微信钱包慢慢鼓起来了。春节时开始练习发红包,才发现原来这么好玩,亲朋好友老同学们几秒钟内抢得乐呵呵,才体会抢红包的乐趣!得着时,无论多寡都是感恩,没抢着时向往下一次的机会,抢红包之乐不仅在抢,更在于给,一次我在大学同学圈里从好友那里抢了个头彩,有人强烈呼吁要把福气传下来,于是倾其所有发出红包,一片喝彩!
   想来我这红包的钱,白白得来,白白送出,本来一无所有,一无所知,施比受更有福,送出快乐的感觉真好!这不禁使我想起传福音,更是把得着的生命至宝给对方,我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就如当初我对红包的无知,不信那里面真有宝贝,甚至不知打开,今天神也为我们白白预备了他的恩典,给我们永生这个礼物,但是若我们不知道打开也是得不着。“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翰福音》316)神的独生子耶稣为我们的救恩付出血的代价,我们却无需付出任何代价就可得着,只要信,打开心门接受神给我们的这份礼物,打开就得着,就像这红包。

   抢红包之关键在抢,时机最重要,从来没有一个红包可以在那里很久还没被抢光的,因为人人在抢,错过就只有等待下次了。红包抢不到还有下一次的机会,而我们生命只有一次的机会,在有生之年若是错过就与永生永远错过了,年前,一姐妹请求为她来京看病的哥哥祷告,后来惊闻噩耗,仅仅不到一个月时间,查出是肾癌,年前,这个年轻的生命走了,值得欣慰的是,爱主的妹妹在哥哥临终前领他做了决志祷告,他也真心认罪悔改,归向耶稣,另一位姐妹本来当天还约着去为他讲解圣经,不幸他先走了,所幸我们知道信的人,必不至灭亡,已得永生,如今他的灵魂已安稳回天家,哀痛之余也甚为这位姐妹的哥哥灵魂的得救感谢主。

   也是年前,我们祷告的一位生命垂危的弟兄,成功完成了肝脏移植手术后的第二次手术,他醒来后,说看见了也经历了神,从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并欢度了他53岁的生日,他的感慨就是如今要积财宝在天,为主而活!不是每个人都有从死里复活的幸运,唯有相信耶稣就有了永生。抢红包时还常常受挫,打开被告知下次再来,只有爱我们的亲人给我们的无需去抢,就在那里等着你去打开,像初二醒来的惊喜,我的表弟为我儿子、女儿各预备的红包,打开了,得着了,高兴了,一如神早已为我们预备的救恩,你愿意去单单相信地打开吗?你愿意有如抢红包的热忱去渴慕灵魂的救恩吗?“人若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处呢?人还能拿什么换生命呢?”(马太福音16:26),愿人人以得到耶稣为生命的至宝!

                  抢红包


                                                   2016213181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恩典降下
后一篇:看花不看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