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邹邹有理
邹邹有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54,266
  • 关注人气:8,3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赵本山春晚欲成神却让哈文伤了肾(图)

(2012-01-24 09:38:27)
标签:

娱乐

春晚

宋体

哈文

赵本山小品

分类: 娱论

赵本山春晚欲成神却让哈文伤了肾(图)

龙年春晚落幕了,但有关春晚的争议才刚刚开始,尤其赵本山最终选择退出春晚让人淬不及防,对于那些之前讨厌赵本山上春晚的人来说,喜欢本山的程度远远大于赞同的观众。爱之深,恨之切。同样一句话我们体会深切,总导演哈文已是如此,只不过显然第一次掌勺春晚有些心急,满脑子谋划着改革、创新、意义,到最后观众依然不买账,批评不断、抱怨多多。她原本是想将赵本山打造成春晚的一尊神,与之密谋商讨实施,不料最后却打破了赵本山连续上春晚的习惯,随着带来的连锁反应,是彻底的伤了赵本山的肾,伤了元气。

 

春晚刚刚结束,哈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当初自己接到赵本山因身体原因退出春晚消息后,第一时间做出调整,“我们春晚整体的预案有很多,不可能说把所有的东西都看得很死,今年对我们来讲可能替代赵老师的部分就是大家看到的《致敬30年》的部分,因为只有那个分量的东西才可以把那个时间段撑起来。”显而易见,哈文深知赵本山在春晚的位置举足轻重,且今年第一次掌勺春晚是新官上任三把火,迫切推陈出新让赵本山有经典新作品新内容,无奈本山大叔今年带着弟子们游走各地春晚,精力不满、身体不佳,窃以为自己稍微将小品《相亲2》改动一下就能登上春晚。错了!如果哈文不看重赵本山,不会在没有赵本山小品之后放上《致敬30年》的环节,在这个春晚女导演心中,本山一人能顶春晚30年,越是看重,越是小心,越是求精,一步步将老赵逼上了悬崖边缘。

 

从个人角度,从一个普通观众而言,哈文百分百是赵本山的铁杆粉丝。哈文春晚结束后接受采访,感慨不断:“赵本山退出不是小遗憾,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遗憾,尤其今年还是致敬春晚三十年。我其实就是看着他作品长大的。”我们龙年春晚没有看到赵本山是一种遗憾,哈文何尝不是如此?而最后一句“我其实就是看着他作品长大的”彻底亮了。哈文1991年从中国广播学院毕业进入央视,而本山大叔1990年凭借《相亲》已经名声在外了。所以说,哈文绝对是赵本山的铁杆粉丝。当粉丝遇上明星,激动之余,心中都想着让自己的明星在手中大放光彩,所以对之前的作品一概不视,但却忽视了赵本山也是其他卫视的明星。

 

肾主气,气通全身。没有了精气神,整个身体完全都跨了。本山大叔不是第一年临上春晚前身体不适,之前也不是第一次吸氧,曾经带着重感冒也要上春晚,而今年是春晚30年如此重大时机,本山大叔岂能错过?还真的错过了。错过也是被哈文所逼。哈文喜悦中带着矛盾,一边想让赵本山在自己手中再次推陈出新,一边又看不上赵本山继续之前春晚的旧作,最后终于把本山大叔逼疯了,总后没有成了神却伤了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