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阴天不再
阴天不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3,304
  • 关注人气:1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陪央视郭一淳工作

(2010-01-23 00:00:00)
标签:

中央电视台

cctv

央视

郭一淳

记者

阴天不再

分类: 苦辣酸甜麻

    没有责任就没有压力,所以很久没有更新博客。我就觉着写博客是随意的事情,懒了、忙了,就歇歇,别把自己累着。陪中央电视台记者工作,晚上喝了一点,不敢开车,怕JC叔叔扣分,于是在办公室醒酒,写点什么吧。

 

今天,陪央视郭一淳工作

中央电视台记者郭一淳在工作

 

    每看电视记者拿着话筒,对着摄像机海阔天空,就想象他可能背诵许久或是面对着一张提示板,其实不然,郭记者只是在了解询问之后,稍加酝酿就侃侃而谈。记者都这样,还是只有中央台的记者才这样?身旁人说了,这叫“基功”,人家吃得就是这碗饭,你让他像我一样爬上这电杆试试。

 

    郭来的时候,我们帮忙给联系了两个单间,一个记者,一个摄像,谁知就接来了郭一个。我老土,原来中央台报道地方的摄像是从地方台借来的。这活儿地方台也愿意干,不但出人还出设备,连CCTV的话筒套都准备了。说是兄弟台,其实就是父子台。地方领导让你把新闻弄到中央台播去,你不求它才怪了。中央台说是国家的喉舌,其实就是一家企业,自负盈亏不说,前些年还供着广电部,由于有悖财务政策,结果审计署给曝了光,中央台破天荒地批了自己。它才不傻,不让天下知道,每年拿出5000万给别人谋福利才亏呢。

 

    郭记者叫郭一淳,2001年毕业于南昌大学新闻系,在央视新闻部工作,报道过许多突发事件,汶川地震他第一批报了名,结果没有他,疏通了关系才上了一线。郭干的十分出色,火线入了党,多次被媒体报道,搞新闻的他被新闻了。他抽烟,抽的不多;他喝酒,喝的也不多,歌唱得不错,还能熬夜,昨晚和他一起OK,12点回来以后他还看了两部大片。

 

    这位长得有点像孙红雷的郭一淳受到众多观众的青睐,给他建了“郭一淳吧”,许多MM哭着喊着爱他,真让人羡慕。大凡真正做出成就的人让人爱是自然的,只是如果被爱得太深自己的老婆会不干的,呵呵。

 

今天,陪央视郭一淳工作 今天,陪央视郭一淳工作

                                         本文图片由三星F488E 手机拍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