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尹姗姗
尹姗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32,155
  • 关注人气:6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丽不打折--健康水润一整天

(2011-05-12 13:43:20)
标签:

eye美会

美瞳

强生

日抛

尹姗姗

英超

彩色隐形眼镜

时尚

杂谈

美丽不打折--健康水润一整天

大家都在催促我发英超之旅的照片~我挤牙膏~一点点发上来 嘿嘿 美丽不打折--健康水润一整天
虽然这次英国之行很累,但是还是很舒心的~~节目拍摄的都还算顺利,而且一天十几个小时的工作都能应付的来,眼睛一直水水的很舒服,不得不表扬一下强生美瞳的功劳。美丽不打折--健康水润一整天

一天到晚在英国的大街小巷里穿梭,都没有时间喝水,可是眼睛一点也不觉得干涩,嘻嘻 ,这次为了照片拍的漂亮,没有带框架,一直戴着强生美瞳,不但双眼漂亮有神,而且因为是它是日抛,外出旅行、拍照,双眼一点负担都没有,感觉好轻松,不信看我的照片,是不是更加闪亮动人了呢~~~

哦对了,忘记说了,选到合适自己的镜片还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呢,曾经我也尝试过各种各样牌子的美容镜片,有的就买来尝试后觉得颜色太怪,有时候买到的小品牌镜片质量参差不齐,戴了一段时间后就觉得眼睛很不舒服,后来一个姐妹告诉我说质量不好的美容镜片色素会接触眼睛,顿时觉得好恐怖啊,后来经不住朋友的怂恿,去尝试了强生美瞳的免费试戴,这才知道美瞳拥有的三明治技术可以确保色素层被安全地包裹在镜片中,不会接触我的眼镜,而且没想到的是这么三层镜片合在一起,居然还能和强生舒日一样拥有0.084mm的厚度和超高的透氧系数,大品牌嘛,安全质量自然就不用担心啦。

而且美瞳的颜色搭配虽然只有三款,灰金色的炫闪,时尚棕妍妍跟黑色的艾姗,但是款款经典。更重要的是戴一整天下来,眼睛还是觉得水水的很舒服,外出拍片工作什么的再也不必发愁啦,所以说隐形眼镜可真的不能随便买的~为了能健康又漂亮,购买之前一定要到专业的店里免费试戴一下,让专业人士根据你的的眼睛情况和你试戴出来的效果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美瞳,即使是同一款镜片不同的人因为虹膜颜色不一样配戴出来的效果也不一样哦,所以一定要亲自去试戴一下才行哦。你也想定制一分你的美丽吗?快去强生专柜试试吧~~~
闲话少说,臭美一下,看图~~~
美丽不打折--健康水润一整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