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于雄略
于雄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7,429
  • 关注人气:6,7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欢跳神大破八卦阵

(2009-06-29 21:06:18)
标签:

八卦

八卦阵

旅游

分类: 一路风景

  有这样一个美丽的地方,有这样一个周末的下午,发生了这么一个高手对决的故事……

欢跳神大破八卦阵


    吹牛派祖师爷欢跳神艺高人胆大,接了江湖上闻风丧胆的“海上四美”发出之英雄帖,来此寻找一个传说中的八卦阵,并且进行一场毫不留情的破阵比拼……

    没有人知道,这平静的山谷,将发生一场天昏地暗的拼杀!

 

欢跳神大破八卦阵

  当年诸葛亮孔明先生,留下此八卦奇阵,至今无人能破,只待天降麒麟高人现身……能破此阵的高人,是欢跳神,还是“海上四美”?

  这个诡异的地方,长着不知名的瓜果,却找不到一个人。天气越来越热,空中雄鹰在盘旋着,四周静悄悄的,欢跳神已经汗流夹背了。

欢跳神大破八卦阵

欢跳神大破八卦阵


  不知海上四美她们,到了没有?

  眼前一个奇怪的建筑,不伦不类,引起了我的注意……这,难道是古代可攻可守的城堡?

欢跳神大破八卦阵


  欢跳神一个燕子翻身,跳了上去,哇!传说中的八卦阵,已经跃然眼前!

  此阵是先天八卦?后天八卦?似乎都不是,无极生太极,太极生二仪,二仪生四象,四象化八卦,八八六十四,一卦六个爻,变化万千,神秘莫测……
  只有冲到此阵中心小楼,才算是破了阵。

欢跳神大破八卦阵



  突然发现,海上四美,披头散发地,已经向八卦阵冲去了……

  欢跳神站在高处,只见海上四美进入八卦奇阵……半个多小时过去了,她们在其中已经转得迷失方向。炎热的太阳,无情地烘烤着她们细嫩的皮肤……看着她们象风箱里的老鼠,热锅上的蚂蚁,欢跳神不由得哈哈大笑!

  海上四美,是上海某家文化创意公司的策划人,当今很多音像唱片,就出自她们之手。这样的八卦奇阵,对她们来说,闻所未闻,不把她们搞晕了,才怪呢!

  欢跳神拿着相机,拍了不少她们在里面走投无路时狼狈不堪的照片……其实这个时候,我已经把此八卦奇阵的破阵路径,琢磨得一清二楚了。

欢跳神大破八卦阵

欢跳神大破八卦阵

欢跳神大破八卦阵

欢跳神大破八卦阵

  终于,海上四美吃不消了……在阵里转的时间长了,加上太阳当头照着……终于败下阵来,原路返回。哈哈哈!

 

欢跳神大破八卦阵

  她们回到高台处,却不见了欢跳神!回望八卦阵,欢跳神已经稳稳地站在阵中心啦!这下,她们不服也不行啦!(当时,我喊了一声:给我拍张照片!留下证据!于是就有了这张照片。)

 

  欢跳神是精通易经八卦之人,早看出此阵由坎门入,由离门进,过巽,回坎,再闯乾关,通兑门,过了离门,可以直捣黄龙!其它震关、坤关、艮关……皆为虚设,迷惑俗人耳目而已!

欢跳神大破八卦阵


  海上四美愿赌服输,按照江湖规矩,如果欢跳神输了,就被她们带走作压寨夫子,这个她们是没有机会了;欢跳神羸了,她们四个,就要抡起竹杆,打上拍子,配合老欢跳上一段竹杆舞。
  这下,老欢算是跳了过瘾了,篷喳喳,篷喳喳……跳跳跳!她们想夹牢我,没门!

 

欢跳神大破八卦阵

 

联合国吹牛组织隆重推荐以下博文

欢跳神三探白马洞(下)

暧昧有时很被动

欢跳神和锁的战争

到底有没有狐狸精

黄山品茗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