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汤灿
汤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41,271
  • 关注人气:9,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参加央视的《同乐五洲》 穿上我最喜欢的白色羽毛装

(2008-07-24 12:01:48)
标签:

同乐五洲

残奥会

羽毛

央视

龙的传说

北京

奥运

中国

娱乐

昨天晚上,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同乐五洲》节目的录制。

这一期节目的主题是《超越梦想》,为了预祝北京2008残奥会圆满成功的特别节目。

这期节目将会在残奥会之前播出,到时候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啊。

今天,先贴出一些昨天录制节目的一些花絮照片……

参加央视的《同乐五洲》 <wbr>穿上我最喜欢的白色羽毛装

喜欢这套衣服上面的羽毛,纯净、自然又很有灵气。

站在后台的我,有时候也会发呆,想,每一场演出,每一首歌曲都要努力唱好,不能让爱我、支持我的人失望。所以,每一次演出我都尽力要求完美,我一直都在这么做,也会一直这么做下去。

参加央视的《同乐五洲》 <wbr>穿上我最喜欢的白色羽毛装

舞台上,灯光绚烂,掌声四起。

参加央视的《同乐五洲》 <wbr>穿上我最喜欢的白色羽毛装

昨天,我演唱了《幸福万年长》和《奥运中国》。

参加央视的《同乐五洲》 <wbr>穿上我最喜欢的白色羽毛装

“北京金色八月,天空彩旗冽冽,新的一页开始书写,龙的传说……同唱一首歌 中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