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晨妍Cherry
赵晨妍Cherr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84,415
  • 关注人气:2,5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带上音乐户外跑,各种运动各种好

(2011-11-13 13:49:51)
标签:

赤雪

可爱

美图

sony

w262

户外运动

粉丝见面会

杂谈

带上音乐户外跑,各种运动各种好
   虽然常常飞来飞去的被人羡慕可以到处玩,可事实并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么好,常常熬夜,又有压力,又没时间运动,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共鸣,肩胛劳损,身体僵硬,大部分办公室白领都有亚健康问题,而我们这些“空中飞人”的健康也同样存在问题。.所以真的需要抽空就运动一下,放松放松。前阵子,受SONY公司邀请参加了SONY W262音乐酷跑活动,平日很少有机会到户外跑步,这次正好体验下。也算是给自己放个小假,轻松轻松。

带上音乐户外跑,各种运动各种好
    北京10月的天气还真不错,秋高气爽滴,微风吹在身上真是各种舒服!我早早来到朝阳公园和大家集合!待人到齐后,工作人员给我和我的朋友还有粉丝们每人发了一件索尼头戴式音乐播放器,这个播放器还真小巧,颜色也很时尚,我挑了个粉色的很搭配我的衣服哦!

带上音乐户外跑,各种运动各种好
    难怪这个跑步活动叫“无线酷跑”,原来发给偶们的耳机是无线无负担滴,这样的MP3可是非常轻巧的说哦,戴上去也很cool啊!还是防滴溅设计的呐,他们说就算在雨中大汗淋漓的运动也不会影响音乐效果,赞哦~~这不正是运动放松的最佳伴侣嘛。

带上音乐户外跑,各种运动各种好

带上音乐户外跑,各种运动各种好
   我还呆呆站那里听音乐熟悉操作呢,才发现其他人居然已经开跑了,我也赶紧跟进队伍,顺便给自己播放了一首我自己的歌曲《梦不落败》,这首歌比较有冲劲,这样我跑起来也会更卖力啦!

带上音乐户外跑,各种运动各种好

带上音乐户外跑,各种运动各种好
   朝阳公园的道路很宽嘛,跑起来很舒服哟。周围不少的路人也受了我们的感染,跟着活动起身子来,看样子活动还是蛮热闹的!我们围绕着艺术广场跑了两圈,居然有点小累了,看来平日里还是缺乏锻炼的说,还好有音乐相伴,明天该腿酸了,很好,以后要多坚持,期待能健康减肥!HOHO~~~其他跑友都跑得挺欢实的,一看就是平时常练的主,还和我们分享经验说边听音乐边跑能坚持得久些,他们说这W262戴着还真不错,跑起来一点不受影响,其实我之前在健身房也常见有人戴着这玩意儿,当时瞧见还觉得很新鲜呢,现在的人连健身装备都那么有范儿!

带上音乐户外跑,各种运动各种好
   跑完了,放松过渡一下,我们玩起了80后的儿时游戏,踢踢毽子、丢手绢,再来个集体跳长绳,嘿~ 还真有点儿找回了儿时的欢乐呐,有些都忘了怎么玩了,闹得各种囧啊,太欢乐了!

带上音乐户外跑,各种运动各种好

带上音乐户外跑,各种运动各种好

带上音乐户外跑,各种运动各种好
跳长绳接力传物!好难啊

带上音乐户外跑,各种运动各种好

跳绳获奖啦!哈哈

   真是个欢乐的下午,虽然短暂,却让我们所有人都健身了一把,身心都得到了充实!其实,我们这些飞来飞去或是每天坐在办公室里上班的人,确实应该时不时的到户外动一动,释放一下自己疲惫的身子,摆脱亚健康,而且有无负担的音乐相伴,还愁动起来的寂寞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Merry Christmas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