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803,299
  • 关注人气:223,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夏季穿衣防走光

(2008-06-30 13:52:54)
标签:

爱在中国行

夏季

穿衣

走光

健康

分类: 容貌

   夏天到了,越来越热,衣衫也越来越轻薄,这个时候,一些容易被忽视细节,就成为你形象的杀手。如果不小心有了走光的尴尬,再完美的形象也消失无影踪了。小编特别归纳了容易走光的服装,实例为你解说如何应对这些走光问题。

 

http://news.1m1m.com/News/UploadImages/2008-6/2008620163546291.jpg  

 

   Top1:深V领

  深V领是这个季节流行的单品,但平胸女孩并不适合穿,松垮的领口如果不小心露出内衣来,会让你的完美形象大打折扣。

  应对搭配:深V领的服装一般都会将乳沟露出,所以内衣一定要选择好合适的胸贴,才能让完美的胸部曲线展现。

 

http://news.1m1m.com/News/UploadImages/2008-6/2008620162916858.jpg

 

   Top2:抹胸款式

  抹胸的款式虽然简洁、大方,但是最忌讳腋下有赘肉出现,因此有收拢效果的内衣最适合搭配抹胸裙,能让小肉肉顿时不见。

  应对搭配:腋下的赘肉不仅仅需要收拢效果的内衣,平时穿内衣也需要选择合适的款式,比如合体的无痕内衣便能有效防止副乳的产生。

 

http://news.1m1m.com/News/UploadImages/2008-6/200862016291633.jpg

 

   Top3:超短裙

  黄色的超短裙为女人的妩媚和性感加分,飘逸的裙摆让柔美的优雅气质倍显。灯笼袖的款式给人贵气的宫廷感。

  白色的超短裙不仅要防止走光,还要注意不露出内裤的颜色。但鉴于白裙的百搭特性,你仍然值得拥有一件。

  应对搭配:今夏流行的超短裙面料都很轻薄,很容易遇风飘起来,于是安全裤变成为必备的单品,同时也要尽量注意自己的仪态,不让走光的尴尬发生。

 

http://news.1m1m.com/News/UploadImages/2008-6/20086201632518.jpg

 

   Top4:吊带裙

  夏天的肩带容易露出来,可是摘下又不容易固定,失去托胸的功能。而换成珠粒、透明等装饰性肩带,就能很好的解决这样的问题。但也要防止出现过敏现象哦。

  应对搭配:透明带不建议大家购买。漂亮的珠链带不建议直接贴身,把它缝到原有的肩带上,漂亮又实用。市场上现在还有一种纱质的肩带,适合成熟一点的女性。注意,肩带与服装的色彩只要相互协调,即使露出来也不会难看。

 

http://news.1m1m.com/News/UploadImages/2008-6/2008620163618606.jpg

 

   Top5:热裤

  热裤是今夏最惹火的装扮,但如果蹲下的话,不注意就会从裤脚露出半个屁股。这样的尴尬怎么会让你展现性感的气质呢。

  应对搭配:注意锻炼能有效提升臀部线条,或者选一条有提臀效果的内裤,也能让臀部不至于从裤脚里露出来。

 

http://news.1m1m.com/News/UploadImages/2008-6/20086201632543.jpg

 

   Top6:低腰牛仔裤

  超低腰的牛仔裤虽然能有提臀的效果,但如果不小心让内裤从腰部跑出来就让美丽大打折扣啦,尤其是没有任何装饰的普通内裤。

  应对搭配:穿着低腰内裤是最简单的方法。许多不习惯穿低腰内裤的人,可以选择有蕾丝边的高腰内裤。现在很多内裤都设计成腰后加宽的蕾丝边,值得多多关注。

 

http://news.1m1m.com/News/UploadImages/2008-6/200862016325438.jpg

 

 Top7:薄透上衣

  轻薄的面料会让内衣的颜色完全暴露出来,除非你想玩一把内衣外穿的前卫着装法,否则还是中规中矩的选择肉色内衣吧,相信你也不喜欢别人总盯着你的背后看。

  应对搭配:肉色内衣能完全解决这个问题。别以为白色配白色,红色配红色就安全了,只要是服装容易透出内衣色彩,就一定要选择肉色内衣,这可是夏天必备哦。

http://news.1m1m.com/News/UploadImages/2008-6/2008620163331856.jpg

  Top8:贴身服装

  贴身的服装最忌讳的就是内衣太紧身,背后的勒痕会让你看起来像个粽子,再骨感的女孩都会显得很胖。

  应对搭配:无痕的内衣能轻松解决这个尴尬,搭配任何服装也不会有任何痕迹,再也不会担心小赘肉出现啦。

 

 

小站一共收录了5000有关健康的文章(健康饮食/健康睡眠/健康运动/健康容貌/健康性福/健康心理/综合类健康资讯等),涵盖面广,简单实用。

//“加油”前必读 //

自助式加油-根据您的需要和兴趣,可在本博首页 “分类”中点击相关主题(如“健康饮食”),直接阅读所有有关健康饮食的文章,达到针对性强、效率性高的“加油”目的。另外本博首页右上角新增搜索功能也不错哦:)

互动式加油-如果您看了文章后还有疑问,请给我留言或在评论中写下您的问题,我将尽力并尽早以博文、公开征求答案等形式回复您的问题。

欢迎您收藏本博夏季穿衣防走光,好随时查阅,同时也方便将相关文章的地址发给您的亲朋好友们,一个善意的提醒,会更温馨亲情、甜蜜爱情、深刻友情哦...爱好自己是对所有爱您的人--最高和最重要的回报!愿小站能做您健康人生的好伴侣!

-  全球第一家中文版电子化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

曾被加拿大中文电台《博客世界》节目,以及凤凰卫视旗下《凤凰健康》杂志等多家媒体报道,并荣登新浪健康“博客秀”。

每次加油最佳时长<30分钟 ! 定期加油,为生命注入能量 ! !夏季穿衣防走光

进入首页,更多惊喜!!http://blog.sina.com.cn/jiankangjiayouzha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