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唐师曾
唐师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815,207
  • 关注人气:315,9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21125唐师曾:司马南,以色列遇车祸

(2012-11-26 09:40:19)
标签:

司马南车祸

以色列

娱乐

20121125唐师曾:司马南,以色列遇车祸
以色列时间11月21日上午,以色列特拉维夫通往雅法港十字路口,司马南不幸遇车祸。唐师曾摄G12
20121125唐师曾:司马南,以色列遇车祸
以色列对突发事件紧急处理。唐师曾摄G12
20121125唐师曾:司马南,以色列遇车祸
20121125唐师曾:司马南,以色列遇车祸
膝、肘等处受伤,所幸无大碍。唐师曾摄G12




20101106唐师曾:步行、傻瓜,就能看到鈥︹      

胯下大吉普,掌中Mark IV,秃头空空胡“联想”,靠朋友走遍天下。
20101106唐师曾:步行、傻瓜,就能看到鈥︹     

    看生活!放眼世界,目击大事。看穷人的面孔和骄傲者的姿态;看奇异的事物——机器、军队、群众、丛林和月球上的阴影;看人类的创造——绘画、雕塑、大厦、宫殿、城堡;看人类的贪婪和杀戮;看美丽的动物;看自然,看山上每一棵不同的树;看自然的反抗和报复;看灾难和战乱;看难以想像的危险;看男人所爱的女人和孩子。看!赏心悦目的看!看!惊愕赞叹地看!看,从看中得收益!

    我目睹一位“英雄”的崛起,我记录一个“国家”的灭亡……我是有历史感的摄影家,我是“语像”故事的发明人。

    想多远,走多远。Think & Walk。

    有见地、求实证,思行合一。

     我原创、我自主、我不可替代。 我喜欢,我擅长,我以此为生。       我自嘲、我自省、我自趣。我来了,我看见了,我赢了。

点击目录,亲临现场,是为“语像”:
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253531973_0_1.html

视频《奥运火炬手唐老鸭语像奥运》

http://video.sina.com.cn/tanglaoya/index.shtml/ind

网易微勃(粉丝275万多):http://t.163.com/tangshizeng
新浪微勃(粉丝40多万):http://weibo.com/tangshizeng
腾讯微博(粉丝20多万):http://t.qq.com/tangshizeng
新浪博客读者:5500多万: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253531973_0_1.html    
                20121125唐师曾:司马南,以色列遇车祸

                                  点击图片进入博客首页

    无计划、无腹稿,每天拍摄,即兴乱侃。短兵相接,随拍随说,是为“语像”。无立场、无判决、客观记录。漏洞百出,欢迎补漏。    
    科学的眼光,艺术的语言,讲人的故事。作为新闻记者,我只对获取的信息进行基本加工,简单处理后,以新闻的特点、速度即刻传播。不计时间成本地对某个问题深入研究,不是我的本职工作。   
   “新华社记者唐师曾摄”版权为新华社所有,使用须通过新华社摄影部 010 63072210 。署名“唐师曾摄、老鸭摄”为作者“语像”文学,不代表国家通讯社官方立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