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琤zc
张琤zc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149
  • 关注人气:3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四国赛 中国VS芬兰

(2008-01-16 18:24:54)
标签:

体育

分类: 国家队

     下午和芬兰的比赛,我们以2比0取得08首场正式比赛的胜利,李洁队长和刘亚莉各进一个漂亮的头球,姐妹们都踢的挺棒的,在替补席上喊的我喉咙都哑掉了,呵呵呵.......

     由于我的伤还没有完全好,主教练没有考虑让我第一场做准备,就随着球队做了些热身运动,不过很感谢老外大夫的,每天都很积极的为我做理疗,训练时候还陪我做恢复训练,老外做什么事情都很认真很尽业,非常感谢他,我的脚伤好的很快,还有两个中国大夫也很关心我,总之姐妹们都很关心我,让我特别感动,张部长吃饭时候也嘱咐我,让我把伤养好了,总之来到国家队,和姐妹们都相处的可以吧,他们都说"我是不是上海人"也许我的性格很爽更容易相处吧哈哈哈.....

     我的伤一天比一天好,一天天不感觉到疼了,不过呢伤刚有好转,还是要多注意,虽然我很有参加比赛的欲望,可是再受伤将会更严重,所以我会小心的,也会加油的,希望这次四国赛,团结进去,争取获得好成绩吧,姐妹们加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受伤并无大碍
后一篇:阿拉的朋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